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的修复模式会在您将手机送修之前隐藏您的个人文件

来源:互联网2022-08-02 16:30:24
导读 将您的手机送修到服务中心可能会让人望而生畏。那是因为在将手机交给绝对陌生人之前,您需要处理十几件事。将手机送去维修最可怕的部分是暴

将您的手机送修到服务中心可能会让人望而生畏。那是因为在将手机交给绝对陌生人之前,您需要处理十几件事。将手机送去维修最可怕的部分是暴露您的个人照片、文件和其他重要资料。现在,如果您完全擦除手机,情况就不同了,但如果您不能这样做,则存在有人使用您的数据的风​​险。但是,三星现在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可以让您放心。

根据 Sam Mobile 的一份报告,三星正在开发一项名为修复模式的新隐私功能。三星的韩国网站上发现了新的发展。维修模式将对打开您手机的技术人员提供有限的访问权限。打开修复模式后,您的图片、消息和帐户将对技术人员隐藏。因此,技术人员将获得足够的访问权限来修复您的手机,但无法滥用手机上的可用内容。

根据该报告,三星计划将该功能推广到 Galaxy S21 系列,但也计划将该功能扩展到其他设备。

用户将能够通过转到内置设置应用程序中的“电池和设备维护”部分来打开修复模式。当你这样做时,手机会进入修复模式,从技术上讲,它会隐藏你的照片和个人数据,以免暴露给会破坏你手机的技术人员。

该报告进一步补充说,维修人员只能访问默认安装的应用程序。这里最好的一点是修复模式只能由用户打开。三星尚未确认有关手机的详细信息。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也尚未分享该功能将在哪些国家推出,以及哪些三星机型将获得该功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