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推出具有双摄像头设置和OLED屏幕的AR眼镜

来源:互联网2022-08-02 16:30:24
导读 小米推出了一副新的智能眼镜,它于 2021 年首次作为原型展示,该产品现已准备就绪。该公司宣布在中国推出其首款米家 AR 眼镜相机,入门

小米推出了一副新的智能眼镜,它于 2021 年首次作为原型展示,该产品现已准备就绪。该公司宣布在中国推出其首款米家 AR 眼镜相机,入门价格为 2,499 元人民币,转换后在印度约为 29,030 卢比。目前还没有关于全球发布的消息,也不清楚该设备是否会来到印度。小米在其本国销售多种产品,但并非所有产品都进入印度市场。但是,该公司已经在印度宣布了其中一些。我们将不得不等待一段时间才能了解更多信息。

最新的米家眼镜相机目前正在通过小米的众筹平台有品进行预订。小米也以众筹的方式在印度提供产品。所以你永远不知道,这个品牌可能会在未来带来它。

至于功能,智能眼镜的侧面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有一个 50 像素的 Auad Bayer 四合一广角相机和一个 8 像素的带分体 OIS 光学稳定功能的潜望式长焦相机。该公司声称也支持 5 倍光学变焦和高达 15 倍的混合变焦。

虽然该设备在照片中看起来相当笨重,但该公司声称这款眼镜仅重约 100 克,这意味着它非常轻巧,用户在佩戴一段时间后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人们将能够通过公司的米家应用程序控制智能眼镜。借助此应用程序,用户将能够快速将照片导入手机并分享。该产品能够连续录制100分钟的视频。

它由Snapdragon 8芯片组提供动力,并配有3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该设备具有 OLED 屏幕,峰值亮度为 3,000 尼特,密度为 3281ppi,甚至还获得了 TUV 蓝光级别认证。

小米新款智能眼镜配备 1020mAh 电池,支持 10W 无线充电。小米声称充电 30 分钟可以将电池从零充值 80%。其他功能是屏幕上的实时翻译,它还支持数字助理。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