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索尼已经取消了这个PS5发布功能

来源:互联网2022-08-02 15:06:01
导读 索尼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停止PS5的Accolades功能,因为该系统的使用量低于科技巨头的预期。PS5社区奖励功能让玩家可以赞扬其他游戏玩家的有益

索尼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停止PS5的Accolades功能,因为该系统的使用量低于科技巨头的预期。PS5社区奖励功能让玩家可以赞扬其他游戏玩家的有益和慷慨的行为。但索尼表示,Accolades并没有收到它所希望的参与度。

“在2022年秋天[那是南半球的春天],将不再支持PlayStation5上的Accolades功能,”PlayStation支持页面(在新标签中打开)被PushSquare发现(在新标签中打开)读。“该功能尚未达到我们预期的使用水平,因此我们正在重新集中精力。我们鼓励社区继续相互传递积极信息。”

Accolades功能最初是为了让玩家互相表达欣赏而引入的。完成在线比赛后,玩家可以选择一位玩家,以授予以下三种荣誉之一:乐于助人、欢迎或良好运动。这个想法是为了表彰慷慨的玩家,同时鼓励多人社区中更大的积极性。

该系统也相当强大。您只能向不在好友列表中的玩家授予荣誉,并且不能在12小时内向同一玩家多次授予荣誉。您可以通过您的PSN个人资料查看您获得的任何奖励。

但是,虽然以玩家为主导的奖励计划即将结束,但一个新的系统即将出现。索尼上个月宣布了其PSStars忠诚度计划,该计划将奖励在PS5和PS4上花费时间的玩家。通过Stars,玩家可以通过玩特定游戏或赢得特定奖杯来获得积分。然后可以将这些积分转移到数字收藏品和PSStore资金中。新计划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全球推出。

并不是说目前还没有大量新兴的PS5功能。索尼最近才使其最好的功能之一更容易找到,推出了一项更新,让用户可以从设置菜单中使用自动低延迟模式。在这和今年早些时候增加PS5VRR之间,索尼的旗舰游戏机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