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首席执行官呼吁生产力和效率

来源:互联网2022-08-02 15:06:01
导读 据报道,谷歌正在计划一项新的内部计划,以在利润下降的情况下提高生产力。新计划被称为SimplicitySprint,由公司首席执行官SundarPichai透

据报道,谷歌正在计划一项新的内部计划,以在利润下降的情况下提高生产力。新计划被称为“SimplicitySprint”,由公司首席执行官SundarPichai透露,他告诉员工,“谷歌作为一家公司的生产力不是它需要达到的水平,即使它拥有员工人数”,而且它是“面临充满挑战的宏观环境,未来的不确定性更多”。

Sundar告诉与会者,他希望这一举措“创造一种更专注于使命、更专注于我们的产品、更以客户为中心的文化”,并敦促与会者“思考如何才能最大限度地减少干扰并真正提高标准卓越的产品和生产力。”

尽管收入大幅增长,同比增长12.6%达到697亿美元,但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连续第二个季度公布利润下降。

虽然谷歌的核心在线广告业务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巨大的盈利,但Alphabet的许多其他企业却远没有那么成功,至少当你把它们纯粹看作是赚钱的人时。

谷歌云服务和生产力工具部门谷歌云最近一个季度亏损8.58亿美元。

现在怎么办?

谷歌已要求员工在8月15日前填写一份内部调查,以了解公司可以在哪些方面做得更好。

据报道,该调查包含诸如“什么可以帮助您更清晰、更高效地为我们的用户和客户服务?”等问题。和“我们应该在哪里消除减速带以更快地获得更好的结果?”。

谷歌首席人事官菲奥娜·西科尼(FionaCicconi)对现任员工来说是个好消息,她表示“公司仍在招聘,目前没有裁员计划”,尽管她强调她“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我们要求团队更加专注和高效,我们也在研究这对公司意味着什么,”Cicconi说。“尽管我们无法确定未来的经济状况,但我们正在目前不打算减少谷歌的整体劳动力。”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