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屏下面容ID将在iPadPro上首次亮相

来源:互联网2022-08-01 15:59:09
导读 FaceID已成为Apple生态系统的标志性功能之一。当它最初与iPhoneX一起推出时,它还引发了(臭名昭著的)缺口,这是一种不太理想的设计解决方案

FaceID已成为Apple生态系统的标志性功能之一。当它最初与iPhoneX一起推出时,它还引发了(臭名昭著的)缺口,这是一种不太理想的设计解决方案,专为适应平滑面部识别所需的复杂生物识别传感器而设计。

随着iPhone14Pro和14ProMax的到来,iPhone的缺口将消失,苹果似乎正在过渡到新的镂空设计。然而,很有可能它不会止步于此。最终,Apple的目标可能是生产一款具有实心角对角显示屏的iPhone。

已经有一些方法可以促进显示屏不足的自拍相机。这是可行的,尽管有一些妥协。然而,Apple还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使用FaceID生物识别传感器。有传言称,库比蒂诺公司已经在这方面工作了很长时间。

尽管取得的进展程度仍不清楚,但我们现在知道,未来的iPhone不会首次尝试采用屏下FaceID模块。显示器行业的领先专家之一罗斯·杨(RossYoung)预测,屏下FaceID将首先出现在iPad上。

Young在MacRumorsShow的最新一集中分享了这一点信息。他还给出了采用屏下FaceID的(宽松的)时间表。Young预计该功能将在2023年至2025年期间在未指定的iPadPro型号上首次亮相。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显示屏下的FaceID可能会过渡到iPhone。根据Young的说法,第一款配备屏下FaceID的iPhone可能是2026年的iPhone18Pro。希望到那时,Apple也将改进屏下自拍相机背后的技术。也许在4年的时间里,我们最终会得到一款具有实心角对角显示屏的iPhone。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