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这些非常好的AirPodsPro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出售包括1年保修

来源:互联网2022-08-01 15:59:08
导读 鉴于其经久不衰的受欢迎程度,很高兴看到Apple的AirPodsPro在Prime会员日等销售活动期间以及没有任何特殊场合的情况下以全新和翻新的状态获

鉴于其经久不衰的受欢迎程度,很高兴看到Apple的AirPodsPro在Prime会员日等销售活动期间以及没有任何特殊场合的情况下以全新和翻新的状态获得大幅折扣。

当然,最大的节省可以在eBay等网站上获得,其中一个名为惊人无线的“顶级”供应商目前可以将您与这些坏男孩挂钩,以换取区区114.99美元。这比新的、未使用的、未开封的和未损坏的AirPodsPro的标价249.99美元低了135美元,尽管您显然在这里看到的是翻新设备,但它们“非常好”的状况和1年保修使它们绝对物有所值现在考虑。

所述保修由Allstate而不是Apple本身提供,并且这个特定卖家的非常好的评级需要“一些使用迹象,例如轻微的机身划痕”,至少80%的电池健康,也许最重要的是,“100%的功能”。

换句话说,这些是完全工作的无线耳塞,与最先进的MagSafe充电盒捆绑在一起,以比以往更低的价格以“数量有限”的价格出售。作为参考,在撰写本文时,BestBuy的一对“GeekSquad认证翻新”AirPodsPro的售价要高出149.99美元,而亚马逊希望以140美元以上的价格购买具有主动降噪功能、优质音频的“翻新”设备质量,和...不错的电池寿命。

请记住,人们普遍预计早在9月就已经过期的AirPodsPro2将带来许多重大升级和改变游戏规则的新功能……其推荐价格可能会达到300美元左右。所以,是的,第一代AirPodsPro应该能够在100美元到150美元之间轻松保持至少部分吸引力。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