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推出配备5.9英寸FHD+显示屏的华硕Zenfone 9紧凑型旗舰

来源:互联网2022-07-31 19:54:48
导读 继本月初推出华硕 ROG Phone 6 系列后,该品牌现已在全球市场推出华硕 Zenfone 9 。那么,让我们看看这款手机有什么特点。设计与展

继本月初推出华硕 ROG Phone 6 系列后,该品牌现已在全球市场推出华硕 Zenfone 9 。那么,让我们看看这款手机有什么特点。

设计与展示

Zenfone 9 似乎从苹果和华为智能手机的设计语言中汲取灵感。它的后面板上有一个金属框架和两个巨大的圆圈,用于容纳摄像头。它有一个平坦的背部和边缘,智能手机的顶部有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而底部有一个扬声器格栅、一个 USB Type-C 端口、一个主麦克风孔和一个 SIM 卡插槽。在右侧,智能手机有一个音量摇杆和一个带有集成指纹传感器的电源按钮。

该设备位于正面,配备 5.9 英寸 SAMOLED 显示屏,具有 FHD+ 分辨率和高达 120Hz 的刷新率。它具有 445ppi 像素密度,最大亮度 1100nits(典型值为 800nits),支持 HDR10+,112% 的 DCI-P3 色域覆盖,以及 delta-E<1 的色彩准确度。显示面板左上角有一个用于前置摄像头的打孔,两侧被薄边框包围,下巴和额头明显。

这款智能手机采用高通先进的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该芯片组基于台积电的 4nm 节点构建,与前代产品相比,有望提高能效和性能。该芯片组搭配高达 16GB 的 LPDDR5 RAM 和 256GB 的 UFS 3.1 存储。

该设备的电源按钮周围有一个有趣的触摸板,可用于各种用途,包括打开通知抽屉、应用程序快捷方式、相机和媒体控件。此外,设备背面的传感器可以让用户点击背面打开相机、手电筒、录音机、谷歌助手和控制媒体。Zenphone 9 上的 ZenUI 已针对单手使用进行了定制,可通过智能手势进行应用程序抽屉快捷方式、相机设置等。

即使外形小巧,这款智能手机也装有 4,300mAh 电池,支持 30W 快速充电。该公司声称电池可以在 30 分钟内从零充电到 50%。它还可以使用一对强大的立体声扬声器,据称可以与最新的旗舰设备相媲美。最后,Zenfone 9 具有 IP68 防尘防水功能。

相机

至于光学,Zenfone 9 背面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一个 50 兆像素 IMX766 主传感器,一个 6 轴混合云台稳定和 EIS。

主传感器配有一个具有 113 度视野的 2 兆像素索尼 IMX363 超宽传感器。超宽相机还兼作微距相机。在前面,智能手机配备了一个 12 兆像素的 IMX663 自拍相机,具有快速的自动对焦功能。主摄像头可以使用 EIS 录制 8K 24fps 的视频,使用 EIS 录制 60fps 的 4K 视频。12MP 前置摄像头还具有双 PDAF,因此它可以以 30fps(或 60fps 的 1080p)捕捉清晰的自拍和 4K 视频。

定价和可用性

华硕透露,Zenfone 9 的 8GB RAM + 128GB 存储型号的起价为 799 欧元。其他变体的定价以及智能手机在全球市场的上市日期仍在保密中。

智能手机将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白色、蓝色和红色。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