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RedMagic 7S Pro游戏手机走向国际

来源:互联网2022-07-30 17:09:48
导读 在宣布 REDMAGIC 7 Pro 智能手机在国际上上市仅仅四个多月后,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努比亚的游戏部门正在通过更新扩大其产品组合。REDMAG

在宣布 REDMAGIC 7 Pro 智能手机在国际上上市仅仅四个多月后,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努比亚的游戏部门正在通过更新扩大其产品组合。REDMAGIC 7S Pro 是该品牌生产的一系列游戏智能手机中的最新款,每 一款都比上一款功能更强大 ,视觉效果更出色。可以肯定的是,这不是您误认为日常普通社交媒体浏览器的那种手机。

REDMAGIC 7S Pro 还配备了许多配件,例如涡轮冷却器、特殊保护壳和屏幕保护膜,所有这些都是单独出售的。智能手机的核心设计与 REDMAGIC 7 Pro 基本相同,而内部结构则进行了一系列重大升级。

更快的芯片和隐藏的摄像头

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高通最新的Snapdragon 8+ Gen 1 SoC,在引擎盖下处理事情以及升级的 10 层冷却系统。值得一提的是 Red Core 1 芯片,它可以从主 SoC 卸载 RGB 效果处理、音频处理和触觉反馈等任务,以优先考虑原始性能。

REDMAGIC 7S Pro 上的触觉肩部触发器也具有更高的 520Hz 触摸响应输出响应。此外,REDMAGIC 7 Pro 的屏幕不再是固定的 960Hz 触摸采样率,其后继产品可以在 480Hz 和 960Hz 之间动态调整值。

这款新设备的显示屏是一块 6.8 英寸的 FHD+ AMOLED 面板,具有 120Hz 的刷新率和一个屏下自拍相机。该公司声称在相机传感器上方的屏幕区域使用了一种新颖的“Ding Type Pixel Arrangement”。他们建议,这种安排允许该设备的前置摄像头比早期的类似解决方案获得更多光线,提供更好质量的自拍,同时在查看内容时保持高度的视觉一致性。

带 RGB 灯的游戏魅力

该设备具有与其前身类似的 RGB 风扇。在后面板下方可见,该风扇也经过调整,可将气流增加 6%,而 LPDDR5 RAM 模块为设备提供 10% 的速度提升。REDMAGIC OS 5.5 基于 Android 12,处理软件方面的事情。支持 65W 充电支持的 5,000mAh 电池使其保持运转,而带有 DTS Ultra X 环绕声调谐的双立体声扬声器处理音频输出。

后面板有 RGB 电竞灯,支持 1680 万色,可自定义音乐同步效果。另一个很酷的功能是 REDMAGIC STUDIO,它允许用户将设备连接到笔记本电脑并在更大的屏幕上玩游戏,并支持鼠标和键盘。

成像硬件由一个 64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突出显示,该摄像头能够以 30fps 的速度拍摄 8K 和以 60fps 的速度录制 4K 视频。它与一个 8 兆像素超宽相机和另一个 2 兆像素相机并排放置。自拍职责已分配给一个 16 兆像素的显示屏下前置摄像头。

REDMAGIC 7S Pro 将在亚洲、欧洲和拉丁美洲以及美国和加拿大的特定市场上架。该公司最新的以游戏为中心的产品——REDMAGIC 7S Pro——将于2022 年 8 月 9 日起通过亚马逊及其全球官方网站的公开销售进行抢购。

还有一个早鸟优惠,从 2022 年 8 月 2 日到 8 月 8 日。这款手机的 Obsidian 版提供 12 GB RAM 和 256 GB 存储空间,售价为 729 美元(779 欧元/669 英镑)。该设备的顶级 Supernova 和 Mercury 修剪版本采用 18GB RAM 和 512GB 存储的过度杀伤性路线,价格为 899 美元(949 欧元 / 809 英镑)。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