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罗技G Aurora系列为我们其他人提供PC游戏配件

来源:互联网2022-07-30 17:09:49
导读 不可否认,全球游戏市场——曾几何时主要由男性主导——在变得更加包容女性方面取得了巨大飞跃。感谢 Google 和 Niko Partners 于2020

不可否认,全球游戏市场——曾几何时主要由男性主导——在变得更加包容女性方面取得了巨大飞跃。感谢 Google 和 Niko Partners 于2020 年进行的一项调查,我们现在知道,仅在美国,女性就占所有游戏玩家的 48%。亚洲——迄今为止是地球上最大的游戏市场,占全球总收入的 48%——截至 2017 年,估计有 3.46 亿女性游戏玩家,几乎等于美国的总人口。

此后三年多一点,这一数字已跃升至 5 亿多——增加了 1.54 亿女性。显然,专注于女性游戏玩家的公司的数量和增长潜力似乎是巨大的。然而,尽管开始了解消费者快速变化的人口结构,但大多数游戏公司并没有很快地使他们的平台和资源具有性别包容性。虽然有人尝试在游戏中庆祝女性,但其中许多活动将这些庆祝活动限制在妇女节公关活动中。显然,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罗技似乎已经注意到女性在游戏领域的崛起,并最终决定对此采取行动。为了使其产品更具性别包容性,罗技的游戏部门罗技 G 今天宣布推出其新的 Aurora 系列——该公司表示,这是一套性别包容的游戏配件,将满足女性游戏玩家和任何“寻找有趣的设计和精心策划的体验。”

罗技 G Aurora 系列包含哪些内容?

罗技的 Aurora 系列主要包括五款全新的罗技产品,这些产品从头开始就具有性别包容性。新推出的产品包括罗技 G735 无线游戏耳机、G715 和 G713 机械游戏键盘以及 G705 无线游戏鼠标。第五个产品是流行的Blue Yeti USB 麦克风的改进版本,有两种新配色。除此之外,罗技还推出了一套八款配件,将吸引更广泛的受众。这些新配件包括云形掌托、心形手提箱、耳垫、吊杆麦克风和设计新颖的鼠标垫。

G735 无线游戏耳机提供白雾颜色选项;它具有 RGB 照明支持以及耳挂式双音频混合和 Blue Voice 麦克风技术等高级功能,让用户可以直接从耳机调制播放器的声音。G735 的设计也更适合头部尺寸较小的人。该型号声称拥有 56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并采用罗技专有的 Lightspeed 无线技术并支持蓝牙。罗技 G735 将使用户退回 229.99 美元。

罗技 G713 和 G715 键盘、G705 无线鼠标

G715 和 G713 机械游戏键盘彼此非常相似,两者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 G713 是有线键盘,而 G715 仅是无线键盘。这两款键盘都采用机械 GX 开关的无键布局。G715 支持罗技的 Lightspeed 无线技术,并允许用户将键盘连接到兼容的配件。这两款键盘还提供带有四个 Play Mood 动画的 Lightsync RGB 支持。G713 的零售价为 169.99 美元,而 G715 的售价为 199.99 美元,高出 30 美元。

罗技 G705 无线鼠标专为手掌较小的用户打造。不到 3 盎司,重量很轻,可以随身携带。与其无线键盘兄弟(罗技 G715)一样,这款鼠标也支持罗技的 Lightspeed 无线技术以及 Lightsync RGB。除此之外,罗技 G705 鼠标还具有六个可编程按钮,并声称在点亮的情况下电池续航时间超过 40 小时。G705 无线鼠标的售价为 99.99 美元。

除了这些核心的 Aurora Collection 产品外,罗技还表示将推出其现有的 Blue Yeti 麦克风,另外还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Pink Dawn 和 White Mist。机械方面,这款产品与最初的 Blue Yeti 麦克风相似,售价为 129.99 美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