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Redmi Pad 5G:这是小米廉价平板的第一张真实形象

来源:互联网2022-07-25 20:26:21
导读 关于小米子品牌将向市场推出廉价平板电脑的传言由来已久。Redmi Pad 5G这个名字不是官方的,但它最近被该品牌在一份问卷调查中发现,并敲

关于小米子品牌将向市场推出廉价平板电脑的传言由来已久。Redmi Pad 5G这个名字不是官方的,但它最近被该品牌在一份问卷调查中发现,并“敲响了警钟”。

现在,通过社交网络微博,这个尚未发布的产品的第一张真实形象出现了。如您所见,它的左上角有“Redmi”品牌。

作为后方的图像,这并没有透露有关设备的太多细节。乍一看,它似乎有金属背面饰面。矩形摄像头模块似乎只有一个后置摄像头。

Redmi Pad 5G 有望搭载联发科处理器

请记住,这款平板电脑的代号是 yunlio。它将使用的处理器型号未知,但小米ui页面称它将配备联发科处理器。但是,不要指望任何强大的东西。

同一消息人士称,这款平板电脑将配备 MIUI 的“精简版”。这仅用于入门级,更基本的设备。这意味着这款产品将真正专注于以低价提供基本功能。

6月,Redmi平板电脑通过了3C和CMIIT监管机构的认证,型号为22081281AC,表明在中国推出。在那里确认它将支持5G,支持Wi-Fi AC并充电至67 W。

既然已经出现了这张图片,我们肯定会在不久的将来获得更多关于这款平板电脑的信息。希望除了中国之外,它还可以在欧洲以具有吸引力的价格推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