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相册通过新的快捷方式让查找屏幕截图变得轻而易举

来源:互联网2022-07-25 14:23:13
导读 当您在手机上截取屏幕截图然后它消失在某个被上帝遗忘的文件夹中时,您不只是讨厌它吗?好吧,谷歌感受到了你的痛苦,因为该公司添加了一项

当您在手机上截取屏幕截图然后它消失在某个被上帝遗忘的文件夹中时,您不只是讨厌它吗?好吧,谷歌感受到了你的痛苦,因为该公司添加了一项新功能,可以让你快速跳转到谷歌照片中的截图文件夹。新的快捷方式已经向GooglePhotos应用程序的Android用户推出,并执行以下操作:当您在主屏幕或抽屉中长按应用程序图标时,您将获得一个包含多个快捷方式的弹出菜单-其中之一是新的“屏幕截图”选项。

点击快捷方式将带您进入手机的屏幕截图文件夹,该文件夹也有一些更改。您现在可以用复选标记选择特定日期的所有图像和视频。

这种新的捷径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生活质量改善方法,它创造了奇迹。您现在可以一键查看屏幕截图,而不是浏览Google照片中的所有菜单。

此外,您可以将此快捷方式拖出弹出菜单并将其放在主屏幕上,以便更轻松地导航到屏幕截图。照片中还有两个额外的快捷方式-“释放空间”和“感觉幸运”。

前者允许您删除已备份的照片,从而释放空间,而后者将您带到图书馆中的随机照片或视频。新的屏幕截图快捷方式已在最新更新的Google照片(5.97版)中可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