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WemaxGo被吹捧为Indiegogo上最薄的ALPD投影仪

来源:互联网2021-12-12 10:45:49
导读 WemaxGo是一款DLP投影仪,额定投射高达120英寸的图像,支持HDR,最大亮度为600ANSI流明。但是,与大多数具有此类规格的产品不同,它的高度

WemaxGo是一款DLP投影仪,额定投射高达120英寸的图像,支持HDR,最大亮度为600ANSI流明。但是,与大多数具有此类规格的产品不同,它的高度也设计为仅1英寸。它的制造商声称它是能够达到ALPD标准的最薄的产品,并已在Indiegogo上进行众筹。

WemaxGo是一款新的“智能激光”投影仪,可投射对角线长度高达120英寸的图像,具有自动梯形校正功能,以及用于内容管理的“智能操作系统”。它由德州仪器(TI)DLP芯片组供电,并具有内置电池,可实现无电缆操作。

Rec。709覆盖投影机还声称改善其他“上这去”的装置在其类别与仅有1英寸的高度和1.72磅的重量(磅,0.78千克(kg))。

Wemax还声称,它已经将ALPD技术(尽管哪一代尚未公开)用于使用潜在的袖珍型设备进行更像电影的投影。这家初创公司还声称,即使没有遮光窗帘,它也可以比其他任何尺寸的产品亮“200%”。

WemaxGo还计划支持USBtype-C,允许投影仪使用移动电源。再说一次,这些规格基于待制造的原型,通过设备的Indiegogo页面获得资金。

尽管Wemax最初的目标仅为500美元,但在撰写本文时还剩10天,该活动已筹集了超过170,000美元的资金。该公司现在估计Go将从2022年2月开始发货。它目前的起价为349美元,尽管这是针对支持540p的基本型号,目前以599美元的价格提供1080p高级型号作为奖励。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