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Anker号称移动充电配件全球第一

来源:互联网2021-12-12 10:45:49
导读 Anker现在报告说,它在2020年成为世界第一移动充电品牌。它还在2021年迎来了它的10周年纪念日,并将其成功归功于成为USBPowerDelivery-(USB

Anker现在报告说,它在2020年成为“世界第一移动充电品牌”。它还在2021年迎来了它的10周年纪念日,并将其成功归功于成为USBPowerDelivery-(USB-PD)兼容的配件。它现在还有一条MagSafe兼容产品线,以及新的C型设备。

Anker宣布,根据EuromonitorInternational于2021年11月收集的当年零售额数据,它是2020年全球第一大移动充电品牌。该公司现在指出,它已经从2011年在亚马逊上销售替换笔记本电池的相对不起眼​​的开始上升到2011年作为知名配件品牌的地位。

此外,在其10年的历史中,它还萌生了Eufy(主要用于家庭安全系列)和Soundcore(用于音频配件)等子品牌。2021年,Anker提供一系列产品,目前按数字系列分类,从3(用于更实惠的产品,如341type-C多端口集线器)到7用于更高端的产品,如NanoII65W(或715)电源砖。

该品牌现在还生产了几乎不可避免的MagSafe兼容系列。该系列被称为AnkerMagGo,提供诸如623无线充电站之类的配件,可兼作支架,借助磁性连接,可将iPhone12或13系列设备以高达65°的角度固定。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