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在商务笔记本电脑市场取得重大进展

来源:互联网2021-10-31 10:12:30
导读 尽管其设备在内容创作者中非常受欢迎,但在过去几年中,Apple 已成功占领了商务笔记本电脑市场的更大份额。根据代表TechRadar Pro在投票

尽管其设备在内容创作者中非常受欢迎,但在过去几年中,Apple 已成功占领了商务笔记本电脑市场的更大份额。根据代表TechRadar Pro在投票平台OnePulse上对 500 人进行的一项调查,15.2% 的人现在使用Mac作为主要的工作计算设备。

随着组织实施自带设备 ( BYOD ) 政策并采用混合工作方式,越来越多的 Mac 用户更愿意像在家一样在办公室使用他们的 MacBook Pro 或 MacBook Air,这是有道理的。与此同时,苹果M1 芯片的推出为其笔记本电脑带来了显着的性能提升,使其能够更轻松地运行要求更高的图形设计软件和其他应用程序。

虽然在工作中使用 Apple 笔记本电脑的人比例有所增加,但Windows 笔记本电脑在调查中仍位居榜首,61%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办公室使用 Windows 10。令人惊讶的是,Chromebook在办公室也占有一席之地,16.6%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工作中使用 Chrome 操作系统。不仅Linux 笔记本电脑通常更难找到,而且只有 2.4% 的人表示他们在整个工作日都使用它们。

苹果公司在商业市场取得重大进展的原因之一可能是因为 BYOD 运动继续蓬勃发展。

甚至在大流行期间员工过渡到在家工作之前,许多人更喜欢使用自己的设备而不是公司提供的设备。在接受调查的人中,68.6% 的人表示他们拥有自己的工作笔记本电脑,而超过四分之一 (26.2%) 的人表示他们的笔记本电脑归他们的组织所有。

在受访者的工作笔记本品牌方面,惠普以 25.2% 位居榜首,其次是戴尔(20.4%)、联想(15.2%)和苹果(16.2%)。谷歌、华硕、宏碁、微星、技嘉和微软也上榜,但惠普、戴尔、联想和苹果占受访者使用的大部分工作笔记本电脑。

既然 Apple 已经发布了2021 年版的 MacBook Pro,它配备了三个Thunderbolt 4端口、一个 HDMI 端口和一个 SDXC 卡插槽,希望它的设备出现在更多的会议室中,因为员工不必寻找合适的设备演示时使用加密狗将他们的笔记本电脑连接到投影仪。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