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红米Note11Pro和红米Note11ProPlus全球和发布名称确认

来源:互联网2021-10-30 11:45:10
导读 MIUI已确认红米Note11Pro和红米Note11ProPlus最终将在全球推出。两人也将来到,但作为小米11i和小米11iHyperCharge。距离小米发布红米Note1

MIUI已确认红米Note11Pro和红米Note11ProPlus最终将在全球推出。两人也将来到,但作为小米11i和小米11iHyperCharge。

距离小米发布红米Note11系列已经过去了一天,其中包括红米Note11、红米Note11Pro和红米Note11ProPlus。但是,@kacskrz已经发现小米计划在其他地方发布RedmiNote11系列。目前,小米尚未确认是否会将红米Note11系列推向其他市场,但过去的表现表明它会。

根据@kacskrz的说法,红米Note11Pro将作为小米11i出现,不要与小米米11i混淆。作为参考,小米在以Mi11XPro的形式销售Mi11i,在以RedmiK40ProPlus的形式销售。如下图所示,小米在MIUI中增加了对11i的支持。该代码还确认了其代号“pisarroin”及其型号“21091116I”。

如果RedmiNote11Pro是“pisarro”,那么“pisarroin”就是它的兄弟。同样,红米Note11ProPlus(pisarropro)也有代号为“pisarroinpro”的衍生产品。MIUI将“pisarroinpro”称为小米11iHyperCharge,型号名称为“21091116UI”。HyperCharge是小米为其120W有线充电技术打造的品牌,首次出现在11TPro上。

因此,小米11i和小米11iHyperCharge将分别是红米Note11Pro和红米Note11ProPlus的版本。相比之下,小米将在其他地方以相同的名称发布红米Note11ProPlus,如其型号“21091116UG”中的“G”所示。同样,红米Note11Pro将在没有更名的情况下进入所有其他市场。

不幸的是,目前尚不清楚小米何时会在全球范围内发布红米Note11Pro和红米Note11ProPlus。小米11i和小米11iHyperCharge也是如此。目前还没有关于小米是否会在境外推出普通红米Note11的消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