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MOTO E40的定价和图片通过零售商网站列表公布

来源:互联网2021-10-07 15:07:49
导读 在智能手机正式发布之前,Moto E40 的定价细节和大量其他重要信息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上个月,谣言工厂开始对一款名为 Moto E40 的摩

在智能手机正式发布之前,Moto E40 的定价细节和大量其他重要信息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上个月,谣言工厂开始对一款名为 Moto E40 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进行猜测。本周早些时候,著名的推特埃文布拉斯分享了上述智能手机的一些官方渲染图。

即将推出的 Moto E 系列最近多次出现泄漏,多份报告泄露了其关键规格。同样,一些报道已经让我们瞥见了这款手机令人惊叹的设计。最近浮出水面的手机图片显示,显示屏上部区域有一个小孔。这个切口将容纳手机的前射手。

Moto E40 Surfaces 定价和其他细节

现在,Moto E40 已在罗马尼亚零售商网站eMag上亮相。该列表最初是由著名的提示者 Roland Quandt 发现的。此列表包括所有关键规格以及智能手机的定价。零售商网站列出的 Moto E40 标价为 779 雷,折合大约为 183 美元。此外,您可以在两种颜色选项之间进行选择,包括灰色和金色。

Moto E40 配备 6.5 英寸 IPS 显示屏,分辨率为 HD+(720 x 1600 像素),刷新率为 90Hz。此外,这款手机的尺寸为 168.08 x 75.64 x 9.14 毫米,重量为 198 克。屏幕上有一个打孔,可容纳前置 8MP 自拍相机。后面板装有一个 48MP 主摄像头、一个 2MP 微距传感器和一个 2MP 深度辅助镜头。除此之外,后置摄像头模块装有一个 LED 闪光灯。遗憾的是,该手机的列表并未说明将为 E40 供电的芯片组。

但是,如果之前的报道有根据,那么这款智能手机可能会在引擎盖下安装 Unisoc T700 芯片组。除此之外,这款手机配备 4GB 内存,并提供 64GB 的板载存储容量。这款手机运行 Android 11 Go Edition 操作系统,并由强大的 4,000mAh 电池提供支持。此外,它还提供双 SIM 卡支持。在连接方面,E40 的背面有一个指纹扫描仪、一个 3.5 毫米音频插孔、一个 USB-C 端口、GPS、蓝牙 5.0 和 Wi-Fi 802.11 b/g/n。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