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用户对 IPHONE 13 系列基本不满意

来源:互联网2021-10-07 15:07:48
导读 几周前,苹果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 iPhone 系列 iPhone 13 系列。过去几年,苹果的设计一直很一致,iPhone 13也不例外。但是,该公司在

几周前,苹果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 iPhone 系列 iPhone 13 系列。过去几年,苹果的设计一直很一致,iPhone 13也不例外。但是,该公司在 iPhone 13 系列中有几个新手。iPhone 首次使用 60Hz 以上的屏幕刷新率。在iPhone 13系列具有120Hz的推广模式,以及1TB的存储选项。不过从屏幕尺寸和外观来看,它看起来和iPhone 12系列没什么两样。但是,iPhone 13 的刘海较小,因此看起来有些不同。iPhone 13系列已经开始预售,公司已经开始第一批发货。SellCell最近的一项调查 显示了用户对新 iPhone 的反应。

该调查考虑了的 5000 名 iPhone 用户,所有用户的年龄都在 18 岁及以上。该调查旨在了解旧 iPhone 用户对新 iPhone 13 系列的看法。本次调查结果显示,iPhone 13系列并没有那么令人兴奋。根据该报告,高达 64% 的旧 iPhone 用户认为 iPhone 13 系列要么不是很令人兴奋,要么根本不令人兴奋。

此外,在 5017 份回复中,76.8% 的人表示他们没有升级到新 iPhone 13 系列的计划。然而,对于那些将要升级的人来说,iPhone 13 Pro 似乎是最受欢迎的。虽然 42.5% 的用户会升级到 iPhone 13 Pro,但 26.3% 的用户会更喜欢 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3 Mini 的受欢迎程度仍然很低,只有 9.2% 的用户选择了这款机型。

此外,还有一些功能让老 iPhone 用户拒绝 iPhone 13 系列。最重要的是缺少 Touch ID,大约 3853 名响应者中有 29.3% 将此作为不升级的原因。回想一下,在 iPhone 13 系列到来之前的几个月里,一直有传言称它将使用 Touch ID。这些传言最终被证实是假的,让许多用户感到失望。然而,缺乏主要功能、缺乏常亮显示和缺口是阻止用户升级的其他原因。

此外,对于那些将要升级的人来说,120Hz ProMotion 显示器是主要原因。这就是为什么要升级的人更喜欢 Pro 系列的原因,因为只有这些型号具有此功能。1164 名响应者中约有 34.1% 将升级为 120Hz ProMotion 显示器。然而,更大的电池和更好的相机也是升级的原因。有趣的是,“刚好需要升级”是第二大最受欢迎的升级原因。这些人可能是苹果迷,他们购买苹果在市场上投放的“任何东西”。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