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英特尔 ARC Alchemist 显卡即将推出

来源:互联网2021-10-03 15:05:50
导读 在Chiphell泄露了一张模糊的图像,该图像似乎是具有 DG2-128 GPU 的 Intel ARC Alchemist 显卡。英特尔 ARC Alchemist 显卡 PCB

在Chiphell泄露了一张模糊的图像,该图像似乎是具有 DG2-128 GPU 的 Intel ARC Alchemist 显卡。

英特尔 ARC Alchemist 显卡 PCB,带 DG2-128 GPU 和 6 GB 内存如图

DG2-128EU 的设计并不新鲜。英特尔已经发布了有关新 DG2 系列以及 512EU 型号的芯片照片和信息。下图所示的 GPU 绝对是较小的芯片,最大可以达到 128 个执行单元或 1024 个 ALU。然而,有趣的是 VRAM 配置指出比以前预期的更多的内存。

在Chiphell上泄露图片的用户表示,与英特尔和其他制造商的其他型号相比,该卡非常小,并且功耗为65瓦,远低于泄露的幻灯片显示该卡是SOC2的功耗约为75瓦。几天前,摩尔定律已死还表示入门级 SKU 将具有非常低的 TDP,更多内容请参见此处。

泄密者还表示英特尔 ARC Alchemist 显卡具有 6 GB GDDR6 内存。考虑到 192 位总线接口是为更高端的变体设计的,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卡很可能必须具有 96 位总线接口。

在由DG2-128芯片的详细模解剖Locuza,好像96位是因为GPU提供了一个单一的64位和用于所述存储器中的单个32位控制器正确。这意味着对于两个 ARC Alchemist GPU 中最小的一个,我们可以期待从 3 GB 开始到 4/6/8 GB 的几种配置。但考虑到如今 4 GB 已成为最低限度,看起来最低数量将保持在 4 GB。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