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Sapphire Radeon RX 6600 PULSE定制显卡售价为589欧元

来源:互联网2021-10-03 15:05:49
导读 Sapphire 的定制 Radeon RX 6600 PULSE(非 XT)显卡已由葡萄牙零售商PCDIGA在线列出。我们已经看到了RX 6600 的几个列表,但这是第

Sapphire 的定制 Radeon RX 6600 PULSE(非 XT)显卡已由葡萄牙零售商PCDIGA在线列出。我们已经看到了RX 6600 的几个列表,但这是第一个在发布前几周获得官方图片的定制变体。

Sapphire Radeon RX 6600 PULSE(非 XT)定制显卡如图,网上上市售价 589 欧元

Sapphire Radeon RX 6600 PULSE 将成为 Sapphire 6600 系列中的入门级型号。该卡将采用双风扇和双插槽冷却解决方案,并将采用定制 PCB 设计。该卡还有一块背板,将包括四个显示输出,其中包括一个 HDMI 和三个 DP 端口。至于电源,该卡将配备一个 8 针连接器来启动。时钟速度未列出,因此必须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获得更多信息。

AMD Radeon RX 6600 显卡预计将配备 Navi 23 XL GPU,它将配备 28 个计算单元或 1792 个流处理器。该卡还将配备 32 MB Infinity Cache,并具有运行在 128 位宽总线接口上的高达 8 GB GDDR6 内存容量。

引脚速度将保持在 16 Gbps,这将使总带宽达到 256 GB/s。根据传闻,该显卡在以太坊挖矿中有望达到 27 MH/s,在合成性能方面,该显卡在 3DMark Time Spy 图形测试中得分为 7805 分。最近Igor 实验室的模拟性能测试表明,该卡将接近 GeForce RTX 3060 显卡。我们还看到定制模型泄漏了一段时间,你可以在这里看到。

AMD Radeon RX 6600 系列将定位为优质的 1080p 游戏解决方案。AMD Radeon RX 6600 XT 的售价为 379 美元,因此我们预计非 XT 版本的价格约为 299-329 美元。这与 GeForce RTX 3060 紧随其后,后者的建议零售价为 329 美元,但根据现有的市场情况,我们不应期望该卡的价格在该范围内,而是要高得多。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