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 Galaxy A03将配备Unisoc SoC和5000 mAh电池

来源:互联网2021-10-02 18:48:21
导读 根据最新数据,韩国公司三星正在开发一款名为 Galaxy A03 的手机,该手机已在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的数据库中发现,型号为 SM-A032M

根据最新数据,韩国公司三星正在开发一款名为 Galaxy A03 的手机,该手机已在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的数据库中发现,型号为 SM-A032M,Geekbench 的编号为 SM-A032F。

Galaxy A03 的 FCC 认证确认该手机配备了 5000 mAh 电池。此外,该设备不支持第五代网络。Geekbench 还补充说,这款手机将基于 Unisoc SC9863A 单芯片系统打造,表明它将是一款入门级手机。

Galaxy A03智能手机应该有3GB内存,运行Android 11操作系统,据传这款智能手机应该会在今年10月亮相。

此前发布的 Galaxy A03s 配备 6.5 英寸 HD+ 显示屏、单芯片 Helio P35 系统、4 GB 内存、64 GB 内置闪存和 5000 毫安时电池。

消息人士还报道称,三星 Galaxy A33 将于 2022 年初发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