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Silicon Lottery宣布下个月关闭业务

来源:互联网2021-10-03 15:05:47
导读 该公司列举了几个关闭的原因。英特尔和 AMD 都已经在其高端 SKU 上提供了更紧凑的垃圾箱,几乎没有实现超频的空间,而且英特尔自其第

该公司列举了几个关闭的原因。英特尔和 AMD 都已经在其高端 SKU 上提供了更紧凑的垃圾箱,几乎没有实现超频的空间,而且英特尔自其第 9 代 CPU 以来已转向焊接 TIM,在实现更好的冷却方面几乎毫无意义.Silicon Lottery 还表示,CPU 的供应短缺对他们的业务造成了巨大损失,他们无法再应对发货延迟的问题。

话虽如此,上架的最后一批 Intel Rocket Lake 预装 CPU(尽管缺货)将销售至 2021 年 10 月 31 日,而订单和删除服务将在 2021 年 11 月 30 日之前交付给客户。 Silicon Lottery 的主要客户是超频者和发烧友不必通过几个样品来获得金筹码,但现在,他们只能靠运气了。以下是Silicon Lottery的完整声明:

关店

我们的在线商店将于 2021 年 10 月 31 日关闭。为我们的送货服务下的任何订单都需要在 2021 年 11 月 30 日之前交付给我们以完成。如需我们关闭商店后的保修或其他帮助,请通过装箱单上列出的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

在过去的七年里,我们在 Silicon Lottery 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这项业务已经发展壮大,对如此多的人产生了影响,超出了我的想象。我个人非常感谢这些年来我能够与之交谈的所有人,从故障排除到一般问题再到推测。通过我们共享的这个爱好与你们中的许多人建立联系非常容易。

我们关闭的原因不仅仅是一个原因,而是多种原因的结合。如您所知,过去几年,随着制造商提供更高的频率、更好的提升算法以及减少超频频率变化的更紧密的型号之间的分档,超频空间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减少(11900K 本质上是分档的 11700K,因此对于 11900K我们正在分档已经相当严重的分档)。这种类型的产品细分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两种模型之间存在如此细微的差异是最近的转变。英特尔还从其第 9 代 CPU 开始从聚合物 TIM 切换回焊料 TIM,这降低了从去屑中获得的热效益。此外,甚至在大流行开始之前,供应问题就对我们造成了重大损失。

考虑到所有这些,销售额已经低于我们保持商店营业的程度。我们知道你们中的许多人都非常想要 Alder Lake CPU,很抱歉这次我们无法满足你们的需求。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看到您的电子邮件不断涌现,我们很抱歉没有早点回复你们,因为我们一直忙于处理这个决定。

虽然我们将在可预见的未来关闭,但不一定永远告别。如果市场情况发生变化,特别是如果超频空间和变化因任何原因而增加,我们可能会让事情再次发生。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