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半导体公司报告工人短缺将芯片问题延长至2022年

来源:互联网2021-09-26 14:00:34
导读 如果新的行业调查有任何迹象,持续的半导体短缺没有任何缓解的迹象,大多数公司计划将硅供应过剩延续到2022年下半年。这份由IPCInternation

如果新的行业调查有任何迹象,持续的半导体短缺没有任何缓解的迹象,大多数公司计划将硅供应过剩延续到2022年下半年。这份由IPCInternational制作的报告显示,在接受调查的公司中,只有10%的公司报告称其供应商的库存在增加,并且大约五分之四的接受调查的公司难以找到提高生产所需的熟练劳动力,而整整一半的公司表示受访者表示“极其困难”。

报告称:“预计未来6个月的前景几乎不会发生变化。”“大约65%的公司预计劳动力成本会上升,只有23%的公司预计招聘和寻找熟练人才的难度会有所提高。”

2020年对各类新型电子设备的需求不断增加的完美风暴以及新型大流行导致供应链和生产设施中断,导致全球芯片短缺,影响了从汽车制造到最新技术的方方面面。显卡和处理器。

更糟糕的是,正如ArsTechnica指出的那样,90%的受访者最近几个月看到他们的材料成本上升,削减了各行各业的许多重量级人物的底线,包括预计的收入损失约为2100亿美元2021年汽车行业。

再加上寻找熟练劳动力的困难,这将推高工人的工资(可能是所有这些中唯一的一线希望),这可能在某种程度上转化为更高的组件和材料价格。

没有人想说越来越明显的事情,可能是害怕说出它的名字并把它召唤成肉体,但说实话,芯片短缺已经不再是真正的短缺了。这可能会导致系统性赤字。

一旦未来几年新的制造能力上线(英特尔、台积电和三星都在致力于建设新的晶圆厂),半导体的供应只会增加,但新产能中有多少只是为了获得生产以满足当前需求?

让我们假设芯片公司能够建立满足市场需求所需的所有制造能力。谁来操作这些工厂?如果一半的芯片公司报告说他们在寻找所需的熟练劳动力方面遇到“极端困难”,那么谁来担任这些职位?

报告中不到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正在对劳动力进行再培训以填补这些差距,而几乎同样多的受访者正在提高工资以吸引更多技术工人。所有这些只是为了满足我们现在所有设备的当前需求。

我们是否会因为没有足够的芯片而突然停止构建各种新的物联网设备和新的移动设备?不,我们将看到这些新设备进一步激增,这只会将半导体需求推高至目前前所未有的水平,芯片制造商一直在努力满足这样的需求。

现在可能是时候开始审视IPC报告“2022年及以后”回应的“超越”部分,并试图弄清楚我们将如何应对这一重要技术日益稀缺的问题。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