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最好的iPadmini交易是在亚马逊

来源:互联网2021-09-27 14:08:04
导读 我们距离发布还有几天的时间,但亚马逊已经在我们见过的Apple2021平板电脑上推出了最好的iPadmini优惠。就在沃尔玛削减成本并立即售罄几天

我们距离发布还有几天的时间,但亚马逊已经在我们见过的Apple2021平板电脑上推出了最好的iPadmini优惠。就在沃尔玛削减成本并立即售罄几天后,亚马逊现在以459.99美元的价格推出新款iPadmini。这比499美元的推荐价格低39美元,也是周五发布前您可以在新平板电脑上找到的最划算的iPadmini优惠。

我们很少看到新技术在发布之前获得任何形式的折扣,因此如果您想购买新的iPadmini,这一点真的不容忽视。鉴于9月推出,我们完全期望我们必须等到今年的黑色星期五iPad交易才能获得第一个折扣。幸运的我们!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