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下一代苹果iPhone13可以使用热图技术进行面部识别

来源:互联网2021-08-10 11:41:17
导读 生物识别安全技术已将自己定位为能够解锁我们手机的最爱。模式和引脚是为少数用户或没有其他选项的入门级终端保留的,或者用于我们终端的安

生物识别安全技术已将自己定位为能够解锁我们手机的最爱。模式和引脚是为少数用户或没有其他选项的入门级终端保留的,或者用于我们终端的安全性需要经典手动方法的那些场合。最新款 iPhone 的用户只能使用 Face ID,因此苹果越来越想改进这项技术是有道理的。

有几个生物识别解锁选项是一个想法,因为指纹是大多数 Android 用户的首选方法。这迫使 Apple 尝试拥有市场上最好的面部解锁技术,并不断寻找使系统更加安全和高效的技术。Apple 的最新想法可能是这方面的决定性方法,并将集成到下一代 iPhone 13 中。

这是 Apple Patently Apple 披露的一份报告,该报告揭示了 Cupertino 正在开发的想法,其专利已获得专利商标局的批准。Apple 考虑的是集成一种能够映射用户的脸,考虑到它的热点。该热图将能够评估用户面部的参考点,并在必要时允许解锁。

苹果专利面热

当解锁条件不是最佳时,系统希望有效。用户按照 Apple 的指南有效地注册了他的面部,但在随后的解锁中,当 iPhone 必须识别面部以授予访问权限时,有许多项目在面部注册时并不存在。我们指的是较暗的区域、面具、围巾、一只手、脸上的头发等……这目前降低了有效性并避免了面部解锁问题。

基于先前记录的图像,参考点热图可用于评估用户面部的遮挡点。正如我们在专利示例中看到的那样,该技术在网格中表示用户的面部,其中包含缩放值,表示可用于估计面部各部分位置的参考点数量,例如眼睛、嘴巴、鼻子... 基本上,系统负责根据计算计算完成缺失的信息,前提是它对应于先前存储在用户脸上的信息。我们不知道苹果是否会及时赶到 iPhone 13 集成这个新系统,但在我们不得不生活的面具时代,对系统进行打磨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必要。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