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Mi11Lite即将到货您可以购买这些版本

来源:互联网2021-08-10 11:41:16
导读 小米 11 在的推出让我们有些不寒而栗。但它并没有因为缺乏创新、技术规格或价格而让我们感到冷淡。事实是,我们保持冷静是因为我们想要更

小米 11 在的推出让我们有些不寒而栗。但它并没有因为缺乏创新、技术规格或价格而让我们感到冷淡。事实是,我们保持冷静是因为我们想要更多,并且因为我们知道还有其他 Mi 11 烹饪我们仍然一无所知。其中之一是小米11 Lite,预计很快就会上市,还有全球版的小米11。现在我们对小米11系列的“小”有了更多的了解。

小米 10 家族非常庞大,对小米 11 的期待也不逊色。小米 11 在已经成为现实,但我们还没有看到小米 11 Pro 和小米 11 Lite。后者是许多用户最期待的终端之一,因为它将成为一个注定要触及更多口袋的终端,而不会忽视从其哥哥那里借来的一些技术特性。

所有 RAM 和存储选项

现在已经是媒体91Mobiles,发布了一些关于小米11 Lite的独家数据。据消息人士透露,小米 11 和小米 11 Lite 将很快在推出。这正是我们对我们市场的期望,两个终端齐头并进,就像当年小米 10 一样。

根据媒体访问的数据,Mi 11 Lite 将提供 6 GB RAM 和 64 或 128 GB存储空间以及8 GB RAM + 128 GB内部存储器的变体。此外,终端可以购买黑色、粉色和蓝色。如果这是针对市场的正确数据,我们不必认为相同的变体会登陆我们的市场,因为小米通常非常保守,拥有最高版本的 RAM 和存储,而这些版本往往远离欧洲。

即将坠落

在此次泄密事件发生时,我们了解到小米 11 Lite 最近已在俄罗斯获得 CCE 认证,这表明其发布时间可能非常接近。在这份报告中,没有关于其可能的技术特性的数据,但之前的泄漏已经提到了带有AMOED 屏幕的终端,刷新率为 120 Hz。此外,该终端还可以将骁龙 765G 与上述 RAM 和内部存储器容量以及 64 兆像素主传感器和4,150 mAh 电池集成在一起。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