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如果您的指纹传感器没电三星Pass也会消失

来源:手机2021-09-28 14:00:56

如果您曾经是三星智能手机用户,您很可能非常熟悉三星通行证。该应用程序是韩国巨头生产的所有配备指纹传感器的现代 Android 手机的原生应用程序,广泛用于在指纹锁后面安全可靠地保存和存储登录信息。

当您每天使用 Samsung 手机时,每次您通过浏览器或应用程序登录新帐户时,系统都会自动提示您是否要将凭据保存到 Samsung Pass(即,如果您已经拥有 Samsung通过设置)。

这不仅可以在将来自动填写登录信息,为您节省宝贵的时间,而且您还可以使用指纹扫描仪进入 Samsung Pass 应用程序本身并查看所有已保管的密码。不用说,三星应用程序在您的设备上保存了一些最敏感的信息。

Samsung Pass 有一个限制,那就是没有密码备份

虽然 Samsung Pass 是一种非常方便且省时的日常工具,但它确实有一个许多用户可能不知道的限制,但如果情况变得更糟,则可能会非常令人沮丧。

Samsung Pass 只能链接到您的生物识别信息并通过其访问。如果由于任何原因,三星手机上的指纹传感器停止工作,则您对三星通行证的访问将一去不复返。尽管您可以在现代手机上使用 Samsung Pass 设置面容 ID,但它仍然需要至少注册一个指纹才能工作。

我们的一位忠实读者曾经历过这种最糟糕的情况,他向我们报告了他在尝试重新获得三星通行证时遇到的所有麻烦(就此而言,未成功)。

不幸的是,使用三星 S10+ 的机主摔坏了手机,损坏了集成指纹传感器并使其完全无法使用。虽然这已经很令人沮丧了,但 WL 很快意识到这一事件也永久地切断了他对三星通行证和存储在其中的所有敏感数据的访问。

我知道损坏是我的错,但我不明白为什么没有其他方法可以访问我的个人数据?我不相信我的数据被正确存储。在这一点上,我感到有些害怕。

WL 与几位三星代表进行了交谈,他们告诉他,由于 Samsung Pass 的设计仅适用于个人生物识别数据,因此如果没有配备指纹传感器的设备,他确实无法再访问任何存储的密码。

“在这种情况下,我被告知我有两种解决方案,”WL 报告说,“购买一部新的三星手机或更换几年旧手机的屏幕,在英国进行此类更换的成本是 230 英镑。”

如何删除三星通行证数据

在三星手机的指纹传感器因任何原因停止工作的不幸情况下,唯一的“好”消息是,仍然可以删除存储在外部的三星通行证应用程序的所有数据,而无需实际进入应用程序本身。

这可以通过转到设置 > 生物识别和安全 > Samsung Pass 来完成。从那里,点击三个垂直点以打开更多选项的下拉菜单,然后点击设置。

点击“查看所有使用 Samsung Pass 的设备”,然后点击要从中删除 Samsung Pass 的设备的删除。点击它后,所有存储在该设备上的 Samsung Pass 数据都将被删除,并且您将退出该应用程序。

如何设置三星通行证

如果您实际上还没有设置三星通行证并且现在正在考虑这样做,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过程。

前往设置 > 生物识别和安全,然后点击 Samsung Pass。点击同意,之后系统将提示您登录三星帐户。从那时起,您只需按照屏幕上的提示完成设置。

之后,使用您的指纹打开 Samsung Pass 应用程序。完成设置过程只需要几个步骤,就大功告成了!

作为记录,Samsung Pass 曾经支持虹膜扫描和指纹扫描,但从Galaxy S10开始就取消了该功能。虽然现代三星手机也支持面部识别,但三星通行证要求至少注册一个指纹才能工作。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