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探索大众捷达的历史

来源:汽车2021-09-06 11:30:48
导读 它一直是30 多年来最畅销的大众汽车。它基本上是带行李箱的高尔夫。这是优秀的大众捷达,它已经存在了七代。它可能看起来像一辆平淡无奇的

它一直是“30 多年来最畅销的大众汽车”。它基本上是带行李箱的高尔夫。这是优秀的大众捷达,它已经存在了七代。它可能看起来像一辆平淡无奇的轿车,但只要有一点想象力,它就可以变成非常酷的东西。

或者,您可以直接了解GLI 版本,了解明智并不一定意味着没有灵魂。多年来,捷达已经积累了相当多的追随者,所以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这个名字是如何开始的,以及由于大众提供的这段视觉历史,自 1980 年代初以来汽车是如何演变的。

第一辆捷达于 1979 年作为 1980 款车型引入人,并在德国沃尔夫斯堡工厂组装。它提供 76 马力,比当时的兔子更豪华一点,提供可选的自动变速箱和全地毯。

1985 年,Mk2 模型以 100 马力和“更加视觉和内部的复杂性”问世。在各方面都更大,有五个空间,它从超小型轿车细分到紧凑级。提供两门和四门配置,1991 年,捷达成为北美最畅销的欧洲大众汽车,销量是高尔夫的两倍。

1993 年,第三代以前所未有的尺寸、奢华和动力问世。VR6 发动机首次提供了与前两代发动机总和一样大的功率 - 172 马力。GLX 和 Wolfsburg 装饰也首次亮相,尽管当时其他大众产品在销售很困难,但捷达继续取得销售成功。

然后在 1999 年,Mk4 变体在 2000 车型年问世,与较小的高尔夫相比,更大的帕萨特共享了更多的包豪斯风格的视觉线索。旅行车也首次加入阵容,进一步提升了捷达的人气。

Mk5 车型于 2005 年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在各个方面都更大,并提供各种动力系统,以及电动助力转向和双区气候控制以及其他豪华功能带来的更多便利。2007 年,大众汽车还推出了具有更多载货空间和全景天窗的捷达 SportWagen。

Mk6 于 2011 年问世,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款配备混合动力发动机选项的车型。它还首次推出了受 GLI 影响的捷达运动装饰:降低的运动悬架、后扰流板、两色加热座椅和 170 马力 1.8 升四缸。

2018 年,当前这一代作为 2019 款车型首次亮相。基于出色的 MQB 平台和可选的 148 马力 1.4 升 TSI 发动机,该车型首次提供 WiFi 作为选项,以及可定制的环境照明和大众汽车数字驾驶舱。这是一款刚刚在 2022 年更新的车型,配备 1.5 升涡轮发动机,可产生 158 马力和 184 磅英尺的扭矩。新的颜色、新的车轮、新的造型更新和经过改进的内饰与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相结合,如前向碰撞辅助和盲点监控。下一步是什么?好吧,我们认为我们有一个线索......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