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iPhone13的新A15芯片组将于5月下线

来源:互联网2021-09-10 14:15:31
导读 在iPhone13刚刚得到了重大的推动-从理论上讲,无论如何。据Digitimes最新报道,苹果下一代A15芯片将于5月开始生产。这篇文章似乎证实,苹果

在iPhone13刚刚得到了重大的推动-从理论上讲,无论如何。据Digitimes最新报道,苹果下一代A15芯片将于5月开始生产。这篇文章似乎证实,苹果已与半导体巨头台积电达成协议,制造A15,这是新一代片上系统处理器中的第一款,可以提升苹果即将推出的MacBook和iPhone的性能。

最初,台积电将推出5nm(纳米)版本的A15芯片。这应该会带来整体性能和功率的相对适度的提升。但从2021年底开始,A15将实现向4nm制造工艺的飞跃。

将芯片缩小1nm听起来可能没什么大不了的,但Digitimes声称它可以在相同(或更好)性能的情况下大幅降低功耗。

鉴于时间安排,苹果(只是)有可能将第一批台积电制造的4nm芯片偷偷用于顶级iPhone13“Pro”机型。也就是说,我们更有可能看到库比蒂诺为其最新的MacBook笔记本电脑保留潜在的革命性的性能步骤。

苹果去年夏天结束了与芯片制造商英特尔15年的合作伙伴关系,而且似乎没有回头。A15将取代A14,后者从700万纳米跃升至5纳米。如果今天的传言得到证实,那么苹果缩小硅片的能力似乎越来越强。

与此同时,据说库比蒂诺正在准备其他一些升级。苹果传闻中的A14X芯片将提升下一代iPadPro的性能,该款iPadPro最早可能在4月推出,同时还有新的AppleTV和期待已久的AirPods3。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