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如何在iOS和Android上安装Funimation应用程序

来源:互联网2021-08-27 11:43:17
导读 超过 250 万用户订阅了在线动漫流媒体服务Funimation,其中包含一些您可以观看的最佳动漫系列。用户可以访问超过 15,000 小时的动画,

超过 250 万用户订阅了在线动漫流媒体服务Funimation,其中包含一些您可以观看的最佳动漫系列。用户可以访问超过 15,000 小时的动画,并且使用 Funimation 应用程序,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直接将其流式传输到您的智能手机。

Funimation 应用程序与 Funimation 的网站一起推出,在 Google Play 和 App Store 上的下载量已超过 1000 万次。凭借其大量的动漫节目和电影,如果您想随时随地观看动漫,Funimation 应用程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用户。

因此,如果您想要的是 Funimation 应用程序,请继续阅读以了解如何在 Android 和 iPhone 设备上下载 Funimation 应用程序。我们还将详细介绍其他兼容设备,以及您可以通过 Funimation 应用程序随时随地观看的所有内容。

阅读更多:我们的最佳电视流媒体服务指南

Funimation有应用程序吗?

是的,它确实!动漫在线流媒体服务于 2016 年推出了其应用程序,有超过 600 部节目可供观看,难怪它跻身动漫流媒体应用程序的前十名。不过,Funimation在2018年才推出Download To Go,用了两年时间,终于让用户离线观看。

您可以从 App Store 将 Funimation 应用程序下载到您的 iOS 设备,但您的​​ iPhone 或 iPad 上需要有 iOS 13.5 或更高版本。

Android 设备也是如此,这次您需要前往 Google Play 商店并安装 6.0 Marshmallow 操作系统或更高版本。

Funimation 应用程序可让您随时随地观看所有喜爱的动漫,因此您可以在上下班途中观看《进击的巨人》,或在等火车时赶上最新的火影忍者剧集。更重要的是,您可以离线下载并在设备上观看一些您最喜欢的剧集,这意味着它不会占用您的移动数据。

如何下载 Funimation 应用程序?

如果您有 iPhone 或 iPad,请按照以下步骤下载 Funimation 应用程序:

打开应用商店

在搜索工具中输入“Funimation”

滚动到正确的结果(这应该在顶部附近)

单击“获取”(免费),应用程序将开始下载

下载完成后选择“打开”选项

如果您已经拥有 Funimation 会员资格,只需使用您现有的详细信息登录即可开始直播。如果没有,您可以前往网站进行注册。

iPhone 上的 Funimation 应用程序界面

与 iPhone 的流程一样,如果您还没有 Funimation 帐户,您可以选择每月、每年或免费会员选项。

对于免费帐户,您需要查找页面底部的小字。完成此过程后立即开始您的 14 天Funimation 免费试用,然后在免费试用结束后使用您的 Google Play 商店付款详细信息进行付款。

我可以在 Funimation 应用程序上观看什么?

动漫流媒体应用程序拥有数千小时的内容,因此每个人都可以观看。如果您是动漫新手,您可能想查看 Funimation 的推荐标签,其中包含诸如 Toradora 之类的标题!和鸣人。对于那些经验丰富的动漫迷来说,进击的巨人、我的英雄学院和海贼王都在 Funimation 的前 10 名最佳节目中。但是,您可以观看的节目取决于您拥有的 Funimation 会员资格。

免费会员选项允许您一次在一个屏幕上播放一些较旧的标题,但对于较新的节目,您可能需要升级订阅。您不仅会限制访问 Funimation 的扩展库,而且选择免费选项的观众也将不得不忍受一些广告中断。

对于那些已经支付了 Premium Plus 会员资格的人,您可以无广告地访问整个 Funimation 库的字幕和配音 - 超过 600 个不同的节目。而且,您将能够一次在五个不同的屏幕上进行流式传输,而不仅仅是一个屏幕。

使用付费会员资格,您将能够将某些影片下载到您的设备并离线观看。那些可供下载的节目有一个数字复制代码,所以一旦你兑换了这个代码,你就可以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观看。(注意:在,您需要 Premium Plus 或 Premium Plus Ultra 计划才能获得离线流媒体。)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