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AudioResearchReference80S功率放大器以更低的价格提供旗舰设计

来源:互联网2021-09-02 14:06:36
导读 Audio Research 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电子管放大器,正如其近乎旗舰的Reference 160M(单声道)和 Reference 160S(立体声)功率放大

Audio Research 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电子管放大器,正如其近乎旗舰的Reference 160M(单声道)和 Reference 160S(立体声)功率放大器所证明的那样。不过,它们的双声道产品分别约为 30,000 英镑(30,000 美元、60,000 澳元)和 20,000 英镑(20,000 美元、40,000 澳元),因此我们很高兴听到这家音频巨头将类似的功能和技术打包到立体声模型中大约一半的价格。

Audio Research Reference 80S 立体声功率放大器专为不需要其兄弟产品提供的输出功率水平(140 瓦)的忧郁症患者而设计,结合了每通道 80 瓦的输出和 14,998 英镑的价格标签。

Reference 80S 与 160M 具有相同的尺寸和与 160S 相同的功能集,包括四个 KT150 输出管,以及在玻璃窗后面“漂浮”在它们前面的双 GhostMeter;专有的自动偏置电路,可针对管龄和电力线电压摆动进行调整;和 XLR、SE 和 RS232 输入、4/8/16 欧姆输出抽头以及 12V 输入和输出触发器。名单还在继续,我们也将如此。

通常用于 Audio Research 放大器,80S 采用完全平衡的设计,并在该公司位于明尼苏达州 Maple Grove 的工厂中手工制造。已开发出四层电路板以提供单独的接地层、更少的会引起噪声的点对点连接以及总体上改进的布局。

当涉及到扬声器(和个人喜好)时,可以以灵活性的名义在三极管和五极管之间切换操作,并且计时表可以让您知道电子管已经计时了多少小时。

Audio Research Reference 80S 现在有黑色或银色可供选择,售价为 14,998 英镑(约合 29,999 澳元)。和澳大利亚的可用性和价格如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