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RingCentral希望让混合工作对每个人来说都不那么痛苦

来源:互联网2021-08-27 11:43:17
导读 无论团队是在家工作还是他们的组织已经实施了混合工作政策,保持联系对于团队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这就是 RingCentral 为其协作软件宣布

无论团队是在家工作还是他们的组织已经实施了混合工作政策,保持联系对于团队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这就是 RingCentral 为其协作软件宣布了许多新功能的原因。

由于视频通话已成为大流行期间首选的通信方式,因此UcaaS提供商在其视频会议软件中添加了新的动态端到端加密 (E2EE),为其用户提供了额外的安全层。启用动态 E2EE 后,从发送方传输到接收方的数据将被加密,以确保第三方完全无法访问会议内容。

动态 E2EE 将在 RingCentral 上提供,适用于移动、桌面和网络浏览器,新功能将于下个月以公开测试版的形式推出,并计划于 10 月全面推出。

安全方面的另一项改进是,RingCentral 的许多产品现在都符合德国联邦信息安全办公室的 C5:2020。这个由政府支持的验证框架根据德国政府的安全要求严格评估云计算服务的安全级别。

由于 RingCentral 的 RingCentral MVP 目标之一是减少用户必须在应用程序和屏幕之间切换的数量,因此该公司还宣布推出 RingCentral Add-ins。

借助 RingCentral 插件,组织可以将其第三方业务应用程序直接引入 RingCentral 应用程序界面。除了 RingCentral 的应用程序库中已有的 250 多个应用程序外,Akazio、Asana、BugSnag、DocuSign、GitHub、HubSpot、Jira、Trello 和其他软件提供商也将提供新的插件应用程序。

RingCentral 还宣布了其产品的用户,Microsoft Teams现在可以在同一个应用程序中使用它们。RingCentral 拨号盘现在嵌入到 Teams 中,以允许用户呼叫其 RingCentral 联系人列表中的联系人或分机以及任何外部电话号码。

最后,RingCentral MVP 获得了多项基于AI的全新沉浸式功能,包括演示模式、修饰外观、自动取景和分组讨论。其中,修饰外观可能是最终用户最感兴趣的,因为它允许他们添加滤镜以进行虚拟化妆、美白牙齿等。

由于一些员工不会很快回到办公室,这些新功能将有助于改善他们的远程工作体验,同时确保他们可以随时随地保持工作效率。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