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iQOO8Pro智能手机的FreshTeaser确认50MP三摄像头

来源:手机2021-08-11 16:16:30
导读 距离 iQOO 8 系列发布仅剩几周时间。iQOO 8和iQOO 8 Pro将于8月17日在首发,作为新一代旗舰游戏手机。该公司分享了几个预告片,揭示

距离 iQOO 8 系列发布仅剩几周时间。iQOO 8和iQOO 8 Pro将于8月17日在首发,作为新一代旗舰游戏手机。该公司分享了几个预告片,揭示了这些设备将提供的所有规格。

该品牌的最后一个预告片确认了设计和其他一些硬件规格,如处理器、显示器和快速充电速度。现在,乐队已经分享了该设备的相机样品,这证实了这款手机是一个完整的包装。

iQOO 8 Pro 相机硬件使它成为一个完整的包?

该公司分享的 iQOO 8 Pro 最新预告片显示了其三后置摄像头设置点击的摄像头样本。我们收到了与 iQOO 8 Pro 规格相关的大量详细信息。

然而,相机的细节一直受到限制。之前的预告片和泄密事件只透露了传感器的数量,而不是确切的规格。最新预告片确认了 50MP 主传感器。辅助传感器将是 48MP 超广角传感器。预告片没有透露第三个传感器。

因此,不能说它是否会是深度 pr 宏传感器。也就是说,如果相机规格。这些传感器的组合无疑构成了高端智能手机上功能最强大的相机设置之一。共享相机样本以显示iQOO 8 Pro相机可以提供的高分辨率输出。

图像采用深色背景,细节非常清晰。这表明该设备还将具有良好的低光性能。此外,据说 50MP 主传感器带有 Vivo 的 VIS 五轴稳定功能。

这是一个重要的功能,即使是移动物体或低稳定性镜头,它也能让相机捕捉到高水平的细节。正如副标题所暗示的那样,iQOO 8 Pro 的相机硬件使其成为一个完整的包装。

那是因为该设备提供的其余方面也将是顶级的。无论是超频的骁龙 888 Plus 处理器、具有弯曲边缘和 2K 分辨率的三星 E5 AMOLED 显示屏,以及支持 120W 快速充电的电池。有了所有这些功能,iQOO 8 Pro 将成为现代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高端智能手机之一。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