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报告估计了2021系列推出后您的iPhone12型号将值多少钱

来源:手机2021-09-02 14:06:38
导读 Decluttr 是一个网站和应用程序,允许用户销售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科技产品。您可以收到即时估价并发送正在出售的设备。随着iPhone 13 系

Decluttr 是一个网站和应用程序,允许用户销售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科技产品。您可以收到即时估价并发送正在出售的设备。随着iPhone 13 系列和Pixel 6系列即将在几周内发布,现在可能是摆脱一些旧手机为新购买筹集资金的好时机。今天,decluttr发布了年度手机折旧报告。

Decluttr 指出,与汽车从经销商处开出后贬值的方式类似,手机一开箱即开始贬值。该公司调查了各州的 2,000 名电话用户,了解他们处理以旧换新的方式,并将结果与​​自己的折旧数据相结合。

数据显示,46% 的手机用户不会在升级到新手机的同时换购他们的设备,而是平均等待 10 周。在此延迟期间,被交易的设备价值通常会下降 33% 或 73 美元。平均每个人一生中完成 38 笔交易,这意味着当智能手机用户不再需要该设备时,大约会因拖延而损失 2,700 美元。

那么为什么这么多人推迟在手机上交易呢?调查显示,23% 的人不知道延迟会降低他们手机的价值。也许我们可以让那个群体因为不知道这一点而无可指责。但另外 11% 的人在,这个群体错误地认为,他们持有旧手机的时间越长,它就越值钱。现在,这可能适用于收藏家可能感兴趣的某些手机,例如 2007 年 OG iPhone,但它不会为您的Galaxy S20增加价值。

Decluttr 表示,平均而言,新 iPhone 的推出第一个月后,前代机型的价值下降了 12%,三个月后下降了 20%。去年推出iPhone 12系列时,iPhone 11分别在一个月和三个月后下降了15%和20%。如果典型的贬值随着 iPhone 13 系列的推出而继续,一个月后 iPhone 12 机型每款将贬值 12%,三个月后每款机型价值将下降 20%。

该州 31% 的手机用户根本不换手机,而是将旧手机留在抽屉里收集灰尘。这些手机正在失去价值,同时也产生了 decluttr 所说的电子垃圾,最终可能会被扔进全国各地的垃圾填埋场。毫不奇怪,老年人更倾向于避免使用手机进行交易。

众所周知,iPhone 比竞争对手更保值。平均而言,iPhone 在 12 个月内损失了 49% 的价值,在 24 个月内损失了 66%。相比之下,三星Galaxy 手机平均一年后贬值 65%,两年后贬值 79%。

一加手机在前 12 个月内损失高达 72%,在 24 个月内损失高达 80%。最后,Google Pixel 系列在一年后价值平均下降 64%,两年后下降幅度为 80%。

12 个月后保值率最高的前八款机型都是 iPhone 11 位居榜首的 iPhone。后者的估值在过去 12 个月内下降了 37%。的iPhone XS最大和iPhone 11临最大是下一个,在这两个值滴加43%。前十名中的最后两个型号都是 Pixels,Pixel 3a 下滑 52%,Pixel XL 下滑 53%。

Pixel 2 (-77%)、Pixel 3 (-73%)、Pixel 3 XL (-73%) 和Pixel 2 XL (-72%)在 12 个月内损失最大的手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