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诺克斯变得更容易使用

来源:互联网2021-09-03 11:40:17
导读 三星正在通过新功能和升级更新 Knox 移动安全套件和云服务,以提高最终用户和管理员的可用性。根据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的新博客文章,最新的

三星正在通过新功能和升级更新 Knox 移动安全套件和云服务,以提高最终用户和管理员的可用性。根据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的新博客文章,最新的 Knox 云服务版本将从用户体验和功能的角度提供改进和增强。

在接收更改的常见组件中,第一个是 Knox 帐户和许可证。已注册的 SamsungKnox.com 用户现在可以使用登录屏幕上的“使用 Google登录”选项,使用在其公司电子邮件域中注册并链接到其三星帐户的 Google 帐户登录。

接下来,Knox 管理门户现在将允许用户在左侧导航菜单上显示和隐藏服务。用户选择显示的服务将在菜单上以及设备同步过程中可见。三星还在Knox 管理门户中添加了使用Ping Identity进行单点登录 ( SSO ) 的功能。

作为最新的 Knox 云服务版本的一部分,除了对运行 iOS 13 或更高版本的设备的支持之外,Knox Manage还将获得iPad 操作系统支持。这意味着 IT 管理员现在可以管理 iPad 设备,而无需考虑其操作系统版本以及三星手机。

Knox Manage 还收到了另一项重大更新,IT 管理员现在可以同时注册多个 Windows 设备。

同时,三星的MDM 解决方案Knox Asset Intelligence现在允许您使用全新的交互式准确室内定位解决方案跟踪、定位和检索大型公共和私人空间中的资产。通过使用新的 Finder 应用程序,您可以设置您的设备以在控制台中将其位置报告为蓝点。

如果您的组织有使用 Knox Capture 的一线员工,您现在可以获得有关已注册设备上条码扫描的详细见解和趋势,并确定扫描问题。这些捕获的见解包括每个条形码符号的总扫描计数、每小时扫描计数分布等。

自 2013 年发布 Knox 以来,三星继续对该平台进行了大量改进,以帮助组织和消费者保护和跟踪他们的设备。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