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MotoE20智能手机正式上市

来源:手机2021-09-17 14:06:29
导读 随着新款摩托罗拉MotoE20的推出,摩托罗拉在其产品系列中增加了一款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摩托罗拉MotoE20将在欧洲、中东和拉丁美洲推出,

随着新款摩托罗拉MotoE20的推出,摩托罗拉在其产品系列中增加了一款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摩托罗拉MotoE20将在欧洲、中东和拉丁美洲推出,它旨在成为一款预算友好的智能手机,售价99欧元。

对于motoe系列,我们始终努力以实惠的价格提供消费者关心的全面功能,motoe20也不例外。motoe20提供大屏幕、响应迅速的八核处理器和可靠的AI双摄像头系统,为寻求交易的人提供令人兴奋的娱乐体验,而不会破坏银行。

在超宽屏幕上观看电影和视频聊天更加身临其境。motoe20上的6.5英寸MaxVisionHD+显示屏显示内容更清晰,细节更生动。它具有20:9的纵横比,因此您可以减少滚动但看到更多。大屏占比可提供更多屏幕空间,因此您只需一只手即可舒适地使用手机。

出色的娱乐体验的完美搭配是响应性能。使用响应迅速的八核处理器感受您的手机对每一次触摸、点击和滑动的即时响应,并轻松地在多个打开的应用程序之间来回切换。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