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可能的Oppo Reno 10+设计通过泄露的示意图显示

来源:互联网2022-12-28 18:36:48
导读 可靠的线人 Digital Chat Station 分享了即将推出的Oppo智能手机的示意图。昨天,他泄露了所谓的 Reno 10 Pro+ 的规格。因此,他今

可靠的线人 Digital Chat Station 分享了即将推出的Oppo智能手机的示意图。昨天,他泄露了所谓的 Reno 10 Pro+ 的规格。因此,他今天分享的原理图首次展示了 Reno 10 Pro+ 的可能设计。

在 DCS 分享的图片中,可以看到所谓的 Reno 10 Pro+ 配备居中打孔显示屏和窄边框。手机的顶部边框有一个听筒,左侧是音量键,右侧是电源键。

手机后壳上有椭圆形的摄像头岛。方形潜望镜变焦镜头位于顶部两个摄像头下方。相机模块还有一个双 LED 闪光灯单元和“Powered by MariSilicon X”品牌。

Oppo Reno 10 Pro+ 规格(传闻)

据推测,所谓的 Reno 10 Pro+ 的型号为 PHU110。据说该设备的后置摄像头系统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索尼 IMX890 主摄像头、一个 8 兆像素的索尼 IMX355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未指定的潜望镜相机,它可能提供2 倍光学变焦。

其 OLED 面板预计将提供 1.5K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和屏下指纹扫描仪。据说该设备具有采用台积电 N4 工艺构建的高性能芯片组。它可能装有 4,700mAh 双电池。人们普遍猜测 OPPO Reno 10 系列将于 2023 年年中在中国上市。

在相关新闻中,DCS称,除了 Find X6 系列之外,还有另外两款搭载潜望式摄像头的 Oppo 手机。虽然其中一个似乎是 Reno 10 Pro+,但另一个型号的身份仍然是个谜。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