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中兴通讯AXON 40 ULTRA SPACE EDITION首次亮相

来源:互联网2022-12-07 19:47:11
导读 近年来,Android团伙进行了重大的硬件升级,并提高了硬件数量。例如,智能手机的RAM量可以轻松突破16 GB的障碍,这是惊人的。即使按照今天

近年来,Android团伙进行了重大的硬件升级,并提高了硬件数量。例如,智能手机的RAM量可以轻松突破16 GB的障碍,这是惊人的。即使按照今天的标准,我们相信 6 GB 或 8 GB 也足以满足您的日常任务甚至某些游戏会话。然而,这些数字是大多数Android制造商用来使他们的设备在竞争的海洋中大放异彩的吸引力之一。今天,正如预期的那样,中兴通讯正在推出其超特别的中兴通讯Axon 40 Ultra Space Edition,这是硬件爱好者所期待的一切。它带来了 18 GB 的 RAM 和 1 TB 的内部存储空间。这比普通的计算机还要多。

中兴通讯轴突40超太空版特点

该设计与常规的中兴Axon 40 Ultra略有不同。太空版在后部引入了陶瓷材料。此外,相机凸起也有一些变化。它不再是一个离散的岛屿,而是平滑地融入后面。陶瓷是在特殊的模具中制造的,以在表面上形成特殊的纹理。这款手机的一切似乎都很“特别”。

就像普通的中兴通讯Axon 40 Ultra一样,太空版带来了专用的安全芯片。它是由中兴通讯开发的,Ultra Space Edition已在中国接受预订。实际销售将于12月6日开始。不幸的是,我们认为国际爱好者没有太大希望。这个惊人的硬件很可能仍然仅限于中国观众。这款手机有两种选择——12GB/512GB,售价5,900元人民币(825美元)和18GB/1TB,售价7,700元人民币(1,075美元)。

中兴通讯Axon 40 Ultra Space是一款非常吸引人的手机,但它是全球客户无法获得的。此外,唯一的缺点是使用香草金鱼草8 Gen 1。Snapdragon 8+ Gen 1将更加受欢迎,特别是现在第一款Snapdragon 8 Gen 2手机正在推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