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高通将至少在iPhone 16之前留在苹果公司

来源:互联网2022-10-11 13:50:26
导读 苹果应该在不久的将来推出自己的5G网络调制解调器。它将以同样的方式向我们宣传自己的智能手机处理器以及用于计算机和其他移动设备的Apple

苹果应该在不久的将来推出自己的5G网络调制解调器。它将以同样的方式向我们宣传自己的智能手机处理器以及用于计算机和其他移动设备的Apple M芯片。

与此同时,预计美国高通将继续为库比蒂诺的技术提供其网络芯片,直到至少2024年,苹果iPhone 16一代预计将首次亮相。

鉴于上述情况,苹果的5G芯片组不应该在2025年之前看到曙光,利用该公司这次来完善自己的解决方案,现在它也认真地迈出了采用e-SIM卡的第一步。

5G网络芯片组将保留在高通公司的手中,直到2024年

这篇论文现在已经由海通国际证券的分析师杰夫·普(Jeff Pu)提出,证明在下一代iPhone中使用高通网络调制解调器是有说服力的。

根据Pu的说法,对于苹果iPhone 15系列,库比蒂诺巨头将使用骁龙X75网络调制解调器,但高通尚未宣布具有更好的能效。

因此,与目前的骁龙X70一样,该调制解调器的下一次迭代应根据台积电开发的4纳米工艺或光刻工艺进行制造商。

郭明智支持这一在2025年之前使用高通调制解调器的论点

致力于苹果设计的著名分析师郭明智整合了TF国际证券机构,去年6月指出,苹果应该继续与高通合作开发2023年的车型。

鉴于上述情况,我们认为几乎可以肯定使用高通组件(在这种情况下是5G网络调制解调器)来生成Apple iPhone 15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4系列目前使用的是高通公司于2022年2月推出的骁龙X65调制解调器。不过,对于iPhone 15系列,苹果应该选择继任者,骁龙X70模块,这仍然需要演示。

消费者将更好地接收网络信号和更多的电池

对于普通消费者和读者来说,这意味着数据流量速度可以更好。事实上,骁龙X70调制解调器理论上预计将支持高达10 Gbps的下载速度。

此外,这将是一个调制解调器,需要较少的智能手机功率,因此电池寿命将得到延长。同时,延迟也将减少,接收信号的强度将比以往更强。

尽管如此,调制解调器的能效提高了60%,这使我们对苹果iPhone 15抱有很大希望,这可能是第一款带有USB C型端口的iPhone。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