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Truecaller首次亮相AI驱动的助手

来源:互联网2022-10-09 18:19:15
导读 Truecaller今天推出了一项新的人工智能助手功能,以帮助用户应对不断增长的诈骗电话威胁。该功能代表您应答传入呼叫,并提供呼叫者所说内容

Truecaller今天推出了一项新的人工智能助手功能,以帮助用户应对不断增长的诈骗电话威胁。该功能代表您应答传入呼叫,并提供呼叫者所说内容的实时转录。这使您可以轻松接听来自未知号码的重要电话,同时避免。

“真呼叫助手”的工作方式与“Google 电话”应用中的“呼叫筛选”功能非常相似。它使用机器学习、语音转文本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来理解呼叫者请求,准确率超过 90%。如前所述,它随后会提供实时转录,以帮助您确定是否要接听电话,将其标记为垃圾邮件或向呼叫者询问更多信息。

在谈到这项新功能时,Truecaller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艾伦·马梅迪(Alan Mamedi)说:“助理是全球市场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因为它所做的不仅仅是阻止机器人呼叫。到目前为止,您必须在一瞬间决定是否认为呼叫很重要。助理专注于呼叫者所说的内容,以过滤掉机器人呼叫和垃圾邮件,以便您知道呼叫是否值得您花时间。

Truecaller助手可能比谷歌手机的呼叫筛选功能更好,因为它可以在iOS和Android上使用,并且不需要您使用谷歌像素设备。不利的一面是,它不是免费的。Truecaller 助手最初将在美国提供为期 14 天的免费试用期。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