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OPPO9 Pro倾向于采用较旧的骁龙778G芯片

来源:互联网2022-10-03 15:24:24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OPPO在中国推出了Reno 8系列智能手机。该系列包括三款手机,如里诺8,里诺8 Pro和里诺8 Pro +。这些手机分别由骁龙 130

今年早些时候,OPPO在中国推出了Reno 8系列智能手机。该系列包括三款手机,如里诺8,里诺8 Pro和里诺8 Pro +。这些手机分别由骁龙 1300、骁龙 7 Gen 1 和骁德米斯蒂 8100 Max 芯片组提供支持。据报道,这家中国制造商现在正在为中国市场开发Reno 9系列智能手机。可靠的情报员数字聊天站分享了Reno 9系列处理器的重要信息。

该消息人士声称,虽然上一代产品采用了SM7450芯片,但即将推出的型号将配备SM7325 SoC。他想说的是,虽然里诺8 Pro配备了最新的骁龙7 Gen 1移动平台,但其继任者,可能被称为Reno 9 Pro,将容纳骁龙778G SoC。

尽管Reno 9 Pro倾向于采用较旧的芯片,但情报员声称这将是一次“升级”。目前,在中国独家上市的Reno 8 Pro和小米CIVI 2是唯一由骁龙7 Gen 1移动平台提供支持的手机。目前尚不清楚OPPO为什么会选择SD778G用于里诺9 Pro。

此前,情报员透露,Reno 9系列将配备4,500mAh电池。该系列将支持中国信息通信技术研究院的新充电协议UFSC(通用快速充电规范)。

DCS还透露,除了骁龙7系列芯片外,Reno 9系列阵容还将采用迪门西特8系列SoC。他补充说,里诺9系列将采用红色选项,称为“一切红色”。Reno 9系列似乎将于今年Q4在中国首次亮相。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