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Realme Watch 3正式发布:比其前身有2项重大改进

来源:互联网2022-07-27 15:44:09
导读 Realme 刚刚推出了新产品。亮点之一当然是该品牌的新款智能手表,专注于以极低的价格提供优质体验。Realme Watch 3 拥有 1 8 英寸屏

Realme 刚刚推出了新产品。亮点之一当然是该品牌的新款智能手表,专注于以极低的价格提供优质体验。

Realme Watch 3 拥有 1.8 英寸屏幕

新的 Realme Watch 3 是 Watch 2 的自然继任者,并且有很好的改进。主要的在屏幕上,现在是 1.8 英寸。这并不意味着钟体增加了。屏幕使用的利润率下降了 67.5%。

不幸的是,它的分辨率和亮度有所下降,分别为 240 x 286 像素和 500 尼特。在内部,运动员可以监控超过 110 种运动模式。

Realme Watch 3 可让您拨打蓝牙电话

对于很多用户来说,除了屏幕之外,重磅消息将是Watch 3背后接听和拨打蓝牙电话的可能性。为此,它内置了麦克风和扬声器。它有一个 Smart PA、一个蓝牙 5.3 芯片,甚至还有有望降低背景噪音的人工智能。

在这里,用户可以持续(每天 24 小时)测量预期心率和 SpO2,并计算恢复时间和 VO2 Max。您还可以测量步数、睡眠或压力。

还应该注意的是,您可以在 Realme 应用程序中查看通知并访问 100 多个表盘。智能手表获得了 IP68 认证,但该品牌表示您不应该将其用于游泳或淋浴。

至于电池,您可以依靠 340 mAh 和 7 天的正常使用自主权。这是低于上一代的广告范围。充满电需要2个半小时。

它不是一款完美的智能手表,它在印度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发布。它的广告价格为 3500 卢比,直接兑换约43 欧元。8月2日起在国内发售。我们现在必须等待在欧洲发布的公告。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