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OnePlus 10T 5G不会配备警报滑块与哈苏相机

来源:互联网2022-07-26 14:48:43
导读 OnePlus 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 OnePlus 10T 5G 将缺少标志性的警报滑块,该滑块让用户只需一次切换即可管理音频模式。该公司现在透

OnePlus 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 OnePlus 10T 5G 将缺少标志性的“警报滑块”,该滑块让用户只需一次切换即可管理音频模式。该公司现在透露了放弃此开关的原因,该开关也缺乏价格实惠的 OnePlus Nord CE 2 5G 和半高级版 OnePlus 10R。该公司表示,做出这一决定是为了“为高功率充电所需的其他组件提供足够的内部空间、大电池容量和更好的天线信号”。这将是第一款放弃静音按钮的 OnePlus 旗舰手机。

在接受 The Verge 采访时,OnePlus 首席设计师 Hope Liu 表示,尽管它看起来是一个相对较小的组件,但警报滑块对智能手机的主板区域有“相对较大的影响”。滑块似乎覆盖了多达 30 平方毫米的面积。该报告援引该公司高管的话称,“为了确保 OnePlus 10T 在我们知道用户最看重的区域内交付......在保留警报滑块的同时,我们不得不堆叠设备的主板,这会使设备更厚。移除滑块是 OnePlus 决定做出的妥协“。

一加还透露,一加 10T 5G 将不会配备一加 9 系列和搭载骁龙 8 Gen 1 的一加 10 Pro 上的哈苏品牌相机。它本质上提供了更好的色彩,尽管相机调整并没有带来实质性的差异。放弃此相机功能的确切原因尚不清楚,但一加表示,它“希望以设备选择的价位提供终极性能的旗舰智能手机”。这可能意味着即将推出的 OnePlus 10T 5G 将比 OnePlus 10 Pro 更实惠,后者在印度的售价为 66,999 卢比。

同时,一加还透露,一加10T将搭载骁龙8+ Gen 1芯片组,配备50兆像素IMX766传感器。据传该手机支持150W快速充电。该手机还将配备6.7英寸显示屏。该出版物还分享了官方渲染图,我们仍然可以看到安装在黑色方形模块中的后置摄像头。手机将至少有两种颜色选择——黑色和绿色。将于 8 月 3 日推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