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Moto X30 Pro搭载旗舰Snapdragon 8+ Gen 1 SoC

来源:互联网2022-07-26 14:48:43
导读 Moto X30 Pro 将于 8 月 2 日与 Moto Razr 2022 一起在中国推出。该公司已通过其在微博上的官方句柄确认了此次发布活动。在发布

Moto X30 Pro 将于 8 月 2 日与 Moto Razr 2022 一起在中国推出。该公司已通过其在微博上的官方句柄确认了此次发布活动。在发布之前,摩托罗拉已经确认了即将推出的 Moto 手机的一些关键功能,其余细节已经在网上泄露。

目前,还没有关于 Moto X30 Pro 在印度推出的消息。据说该设备可以作为 Moto Edge X30 Ultra 在全球市场推出。在中国推出后,我们可能会对此有所确认。因此,那些对这款智能手机感兴趣的人将不得不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更多地了解这款智能手机何时可以到达包括印度在内的其他地区。

该公司已确认 Moto X30 Pro 将搭载高通一流的 Snapdragon 8+ Gen 1 SoC,该 SoC 将于 2022 年为多款旗舰手机提供动力。该设备还被证实支持 125W 快速充电。其余细节将很快揭晓。

迄今为止的泄密事件称,Moto X30 Pro 将配备 6.73 英寸 pOLED 屏幕,支持 144Hz 刷新率。该设备将采用类似于三星手机的打孔显示设计。Snapdragon 芯片将由高达 12GB LPDDR5 RAM 和高达 256GB UFS 3.1 存储支持。

在引擎盖下,人们会发现一块 4,500mAh 的电池,预计该公司会随手机附带一个 125W 的快速充电器。Moto X30 Pro 预计可在 Android 12 上运行。至于摄影,可能有一个 200 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 50 像素的超广角传感器和一个 12 像素的远摄相机。在正面,您会发现一个 60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

Moto X30 Pro 的价格和供货详情将于 8 月 2 日公布。Moto X30 在中国的售价为 3,199 元人民币,转换后在印度约为 38,000 卢比。由于 Moto X30 Pro 拥有旗舰芯片,它可能会以更高的价格提供。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