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将更多推出这个高端系列

来源:互联网2022-07-22 18:45:53
导读 小米正准备再次推出搭载骁龙 8+ Gen 1 处理器的高端系列,并已开始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宣传。Redmi K50S 系列可能会在 8 月到货,并带

小米正准备再次推出搭载骁龙 8+ Gen 1 处理器的高端系列,并已开始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宣传。

Redmi K50S 系列可能会在 8 月到货,并带来 120 瓦快速充电和智能手机上的第一个 200 兆像素传感器。

Redmi的高级经理在社交媒体上推广下一个顶级系列

在iQOO 10系列(搭载高通最新芯片)发布后,Redmi负责人卢伟冰在社交网络微博上发文宣传下一代K50智能手机。

在该社交网络上,这位高管保证“K50 宇宙的终极杰作即将亮相,搭载骁龙 8+ Gen 1 处理器,带来极致性能和创新体验”。

市场分析人士随即指出,微冰正在谈论新的Redmi K50S系列,该系列已经在认证网站上检测到,可能会在明年8月进入中国市场。

首款配备 200 兆像素传感器的智能手机

然而,一些传言已经提升了我们在新的 Redmi 系列中可以看到的一些规格,更具体地说,正如魏冰所说,更先进的型号 K50S Pro 将配备高通的新处理器 Snapdragon 8+ Gen 1。

反过来,该处理器将与高达 12 GB 的 LPDDR5 RAM 和高达 512 GB 的 UFS 3.1 存储容量配对。Pro 型号还将配备强大的 5,000 mAh 电池,支持 120 瓦快速充电。

但该型号的最大亮点之一将是集成的 200 兆像素主传感器,这将使该终端成为第一个以这种分辨率的传感器进入市场的终端。

目前,新的 Redmi K50S 系列仅在中国市场有售。不过,有传言称它稍后将在全球发布,但商品名称不同:小米 12T 和小米 12T Pro。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