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使用VisionPro的两天Apple几乎说服我放弃3,500美元改变了我所做的一切

来源:要闻2024-03-29 16:47:13
导读 更新:我的完整AppleVisionPro评论现已完成,可供您阅读。好消息是,我在一个多星期和多个小时的佩戴VisionPro中学到的东西与我最初的反应...

更新:我的完整AppleVisionPro评论现已完成,可供您阅读。好消息是,我在一个多星期和多个小时的佩戴VisionPro中学到的东西与我最初的反应完全一致。

无论您听说过或读到过有关Apple新款AppleVisionPro混合现实耳机的信息,您都无法亲自看到它、戴上它并首次体验Apple的空间计算愿景。您很快就会意识到这不仅仅是一个营销术语,而是一种数字体验的新方法。

我仍然对玻璃、铝和织物系统有一定的感觉,但我想我应该首先分享我使用这款3499美元(起价)、仅限美国的混合现实耳机的第一个小时。一切都一帆风顺,早期的道路上虽然很小,但还是遇到了一些坎坷。

盒子到了!它很大,因为苹果公司给我寄来了1TBAppleVisionPro(3,899美元)和一个手提箱(199美元)。里面是一个高大的白色盒子,让我想起超大的iPhone包装。我的意思是,它是不同的,但也奇怪地熟悉——至少在外面是这样。

这个手提箱看起来在月球上可能更自在。我最初用于包装的覆盖物是阿波罗任务太空服类似的材料。我很快就把箱子放在一边,这样我就可以开始拆箱苹果近十年来第一个新产品类别的成果了。

虽然VisionPro的盒子并不局促,但里面有很多东西。首先是空间计算机本身,它舒适地坐落在里面,并且已经连接了它的SoloKnitBand。每个配件均采用Apple专用纸板包装。双环带可以取代单针织带,并有可能为1.3磅的重量提供更多支撑。耳机。表带很容易更换,但我决定尝试使用默认装备佩戴VisionPro(尽管在我之前的大部分简短演示中,我更喜欢DualLoop,并希望Apple能够创建一种将SoloKnit与顶部环带)。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