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GenesisNeolun概念车是您还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未来豪华SUV

来源:汽车2024-03-29 11:17:41
导读 我们从来没有想到,在一百万年内,现代汽车竟然敢用自己的产品挑战路虎揽胜、劳斯莱斯库里南、宾利添越和其他豪华SUV。但到2024年,我们将...

我们从来没有想到,在一百万年内,现代汽车竟然敢用自己的产品挑战路虎揽胜、劳斯莱斯库里南、宾利添越和其他豪华SUV。但到2024年,我们将在世界大部分地区推出几款高端Genesis车型,并且还有更多车型正在制作中。

与汽车界大多数知名品牌一样,现代汽车的高端汽车品牌Genesis最终将实现全电动化。该公司已经朝这个方向采取了一些措施,并且最终将在其即将推出的产品阵容中采取更多措施。韩国汽车品牌的未来在哪里?车型其实不少,其中还包括一辆豪华SUV。我们已经了解了一些有关它的信息,正如目前正在2024年纽约车展

上庆祝其公开首映的全新NeolunConcept的预览一样。Genesis的设计团队做得非常出色,四四方方的外观、简洁的造型以及两端的双线照明标志就像手套一样适合它。它的黑色饰面、镀铬装饰和一套复杂的车轮看起来也非常高端。由于此时它只不过是一辆展示车,Genesis能够对内饰进行疯狂的设计。因此,它有四个单独的座位,前面的座位可以旋转180度,形成一个带轮子的客厅,或者像某些人所说的休息室。它拥有皮革内饰、像游艇一样的木质装饰,以及只能称为汽车仪表板上电视的东西。整体布局很简约,只有几个按钮。

旋转座椅并不是GenesisNeolunConcept的唯一亮点,它还成功地摆脱了B柱。如果一切顺利,那么它预览的量产版本也将具有这种设计功能,这可能会激发劳斯莱斯和路虎的窥视者想出类似的东西。请注意,这个想法已经被用在福特B-Max和宝马i3等车型上,所以它并不完全是革命性的。

我们不知道韩国汽车品牌这项新研究的任何技术细节,但一些媒体认为它建立在E-GMP平台上。这种架构是现代Ioniq7和起亚EV9的基础,预计量产车型也将采用这种架构,该车型很可能是全电动的,是起亚和现代的同类车型的优质替代品。

在适当的时候会更多地讨论这个话题,同时,我们必须问你这个问题:你和我们一样喜欢Neolun概念吗?您是否会考虑购买Genesis,而不是其他汽车品牌的类似产品?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