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微软正在探索适用于Windows技术的免提智能家居系统

来源:要闻2024-03-29 16:47:13
导读 微软的一项新专利显示,该公司正在为Windows设备开发自主智能家居系统。据科技新闻网站WindowsReport报道,这种多设备交叉体验将由人工智能...

微软的一项新专利显示,该公司正在为Windows设备开发自主智能家居系统。

据科技新闻网站WindowsReport报道,这种“多设备交叉体验”将由人工智能提供支持。它使连接的硬件能够通过“广告”相互通信,而无需用户直接输入。在这种情况下,广告并不是指字面上的广告,而是指信号传输。系统上的小工具将不断地相互通信,如果满足条件就会触发操作。例如,电动汽车可能会向车主的智能手机或笔记本电脑发送通知,通知他们车门开着。或者您可以将电话从一台设备转移到另一台设备。

附带说明一下,我们并不完全确定为什么这些传输被称为广告。也许微软正在援引广告的形象——一些信息不断地轰炸这个拟议的智能家居网络的外围设备。

这样的技术已经以某种形式存在。正如WindowsReport指出的那样,微软的系统功能与高通的SnapdragonSeamless和三星GalaxyConnected类似。这两个是跨平台网络,允许连接的设备无缝地“发现彼此并共享信息”,因此得名。

与微软版本的主要区别在于前面提到的人工智能使其系统能够“智能地决定……何时采取行动”。该专利解释说,人工智能允许网络设备向用户发送适合上下文的通知。另外,它还可以确定该场景是否需要其他设备。此外,还将支持各种连接标准。这包括但不限于蓝牙、NFC、Wi-Fi、蜂窝信号、“甚至云连接”。

所有这一切都存在一个重大缺陷。该专利的作者表示,该系统需要大量的电力才能工作。连接后,设备的电池会很快耗尽,因为它们不断在网络上发送信号。

下一步是什么

目前尚不清楚微软的自主智能家居系统何时推出(如果有的话)。尽管WindowsReports认为该技术可能很快就会推出,但该技术似乎仍处于早期阶段。该出版物认为,最近推出的Copilot以及该公司宣布2024年为人工智能年是未来发展的迹象。它还指出了有关Windows12将获得“突破性人工智能”的传言。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