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Ofiito的UrbanRacer轻型电动自行车登陆Indiegogo

来源:汽车2024-03-29 16:47:11
导读 OfiitoUrbanRacer旨在重新定义城市通勤,是一款多功能碳纤维公路电动自行车,其设计屡获殊荣,可能很快就会上市。这款重30磅的电动汽车刚刚...

OfiitoUrbanRacer旨在重新定义城市通勤,是一款多功能碳纤维公路电动自行车,其设计屡获殊荣,可能很快就会上市。这款重30磅的电动汽车刚刚在Indiegogo上首次亮相,第一批最快将于2024年8月准备好发货。

Ofiito可能是市场上的一个新名字,但UrbanRacer碳纤维电动自行车看起来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充满希望的第一步。尽管它仍需在今天启动的Indiegogo活动结束后才开始发货,但这项技术已经获得了一些奖项,例如GIDA和金点设计奖。Indiegogo活动的灵活目标仅为5,000美元,在还剩31天且目前只有3个支持者的情况下,该项目已经筹集了6,293美元。

上述众筹活动很简单,因为没有棒球帽、衬衫或鼠标垫,价格适中。唯一可用的商品是OfiitoUrbanRacer,尺码介于XS和XL之间。价格为建议零售价3,999美元的50%,XS码起价为1,996美元,XL码起价为2,000美元。

技术亮点包括700X28C轮胎、完全集成的下管360Wh(36v10ah(20*LG21700))电池(可为直拉式36V/250W轮毂电机提供30Nm扭矩)、内置LED显示屏具有蓝牙连接功能、适用于11速变速箱的L-Twoo电子后拨链器(速度可达28英里/小时(45公里/小时))、双液压制动器等。所有线缆均在内部布线,而车架、前叉、车把和座杆均采用T800碳纤维制造。这种设计方法使Ofiito团队将UrbanRacer的重量保持在仅30.2磅(13.7公斤)。

在等待OfiitoUrbanRacer到达时,该项目的支持者(以及大多数认为这个足够有吸引力的骑手)可以从亚马逊购买KryptoniteEvolutionMini-7BikeU-LockwithCable,价格为70.21美元,而不是92.95美元,这要归功于24%折扣。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