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新款摩托罗拉Snapdragon8sGen3旗舰智能手机亮相配备潜望式摄像头

来源:手机2024-03-29 16:47:12
导读 详细的泄密事件提供了有关摩托罗拉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的大量信息。Edge50Ultra位于摩托罗拉产品堆栈中的Edge50Pro之上,它将配备Snapdragon...

详细的泄密事件提供了有关摩托罗拉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的大量信息。Edge50Ultra位于摩托罗拉产品堆栈中的Edge50Pro之上,它将配备Snapdragon8sGen3组和50MP三摄像头设置,并配备潜望式变焦镜头。

数周以来,摩托罗拉一直在不断散布有关它将很快发布多款Edge品牌智能手机的传言。目前,它主要确认了有关Edge50Pro的细节,该产品将于4月3日首次亮相。虽然该公司透露Edge50Pro将使用比其前身更弱的组,但它还透露另一款手机将采用高通最新的组。Snapdragon8s第三代组。

正如我们单独讨论的那样,该设备似乎是MotoX50Ultra。现在,AndroidHeadlines声称摩托罗拉计划将其“Ultra”品牌重新带回全球受众,上次使用该品牌是在2022年底的Edge30Ultra上。值得注意的是,@passionategeekz认为摩托罗拉也开发了一款名为“MotoEdge50Plus5G”的设备。尽管他们补充说,他们“肯定”这是一款欧洲设备,但其他人则断言,这更有可能是一款北美设备,旨在取代EdgePlus2023(亚马逊上的售价为502.61美元)。

无论如何,AndroidHeadlines泄露的30张图片不仅证实了摩托罗拉下一代旗舰的设计,还证实了它的一些功能。例如,Edge50Ultra将配备带有细边框的大型曲面显示屏。然而,摩托罗拉似乎无法提供其同行的边框一致性。相反,Edge50Ultra的底部边框比顶部边框更大,尽管幅度比最近发布的MotoG小得多。

此外,Edge50Ultra还拥有一个相当大的摄像头外壳,里面装有三个镜头,覆盖12毫米至75毫米等效焦距。此外,图像显示Edge50Ultra拥有一个50MP主摄像头,支持光学图像稳定(OIS),以及未知的超广角和潜望式变焦摄像头。Edge50Ultra将提供三种颜色,AndroidHeadlines描述为黑色、桃色绒毛和剑麻。尽管目前发布日期未知,但Edge50Ultra似乎已经可以在与Edge50Pro相关的摩托罗拉官方预告片中看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