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苹果WWDC 2023的复活节彩蛋似乎证实了其混合现实耳机

来源:要闻2023-05-31 20:36:34
导读 苹果的年度开发者主题演讲WWDC将于5月<>日举行,这可能是一个引人入胜的会议,因为我们预计该公司的第一款混合现实耳机将到来。这似乎已经...

苹果的年度开发者主题演讲WWDC将于5月<>日举行,这可能是一个引人入胜的会议,因为我们预计该公司的第一款混合现实耳机将到来。这似乎已经通过最近发布的有趣的AR复活节彩蛋得到了证实。查看以下详细信息。

苹果耳机细节浮出水面

苹果的复活节彩蛋投射出一个静态的苹果标志阴影,带有不断变化的苹果标志,经常显示“5 年 2023 月 <> 日”日期。要体验它,请访问iPhone和/或iPad上的官方Apple活动页面。您会注意到“查看AR体验”选项。您可以旋转以及更改变形Apple徽标的大小。

为了进一步激发这种兴奋,著名的显示器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些有趣的混合现实耳机规格。据他介绍,每个Mirco OLED显示器的对角线尺寸为1.41英寸,并将提供5000尼特的峰值亮度和每英寸4000像素。该耳机还将支持HDR内容,这是其当前竞争对手所没有的。

此外,有传言称该耳机将在Apple的内部混合现实操作系统xrOS上运行。除此之外,预计耳机将通过两个芯片组具有类似Mac的计算能力。它还将带有适当的应用程序生态系统。但是,到目前为止,没有什么是具体的。

由于 WWDC 2023 即将到来,因此最好等待官方细节。预计苹果还将宣布下一代iOS 17,iPadOS 17和更多软件更新,并可能推出其新的MacBook Air。要获得有关此内容的所有详细信息,请继续关注。另外,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您对此的看法。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